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漫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動漫 標籤:動漫作文

我現在只想說: D.Gray man太帥了!

  亞連表現得很出色!太棒了。

  同樣是保衛世界的角色,可是D.Gray man是我看過的最棒的了。之前看過的《死亡筆記》里的夜神月和還有《代號Geass·叛逆的魯魯修》中的魯魯修,到後面都心理變態了,本來是為了保護國家或世界,到最後卻從英雄轉化成惡魔,而俗到不行的《京四郎與永遠的天空》里的絕對天使,我已經無法說什麼了(- -|||)。這些角色都讓我失望,因為我喜歡的是善良的,正義的。

  現在是動漫泛濫的年代啊,不斷湧現新的作品,在我印象里什麼保護世界的正義的動漫和青春愛情的動漫最多了。愛情的就沒什麼好說了,多了去了,而正義動漫里,傑出的也沒幾部。印象最深的魯魯修,一見鍾情的魯魯修!也轉型了(傷心)……

  好難得又有喜歡的動漫了——D.Gray man!格雷少年!完全的正義呢!> < 也是一見鍾情的喜歡吶!真想嗷嗷地大叫:格雷少年,你太帥了!哈哈,初遇亞連的那晚就把簽名改稱“要嫁給格雷少年”了!

  雖然亞連的左手好大(要戰鬥嘛),臉上還有紅色的標記,但是一切都讓他看起來那麼帥!還有他好善良,溫柔,剛正,集美男子所有好的特徵於一身!亞連是為了拯救惡魔而去破壞它們的,感動!然後關於李娜莉(- -),我多麼希望她能一直和亞連在一起,然後……(沒話說了)當然他們一直都並肩作戰,包括優,就是神田,這強人還稱艾倫叫“矮子”,導致拉比也這麼叫他(ORZ…)拉比嘛,真陽光吶!

  考姆伊·李!真是把妹妹捧得快上天了,真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啊,覺得他不是一個正常的哥哥。(爆汗)書翁嘛,真是可愛的小老頭,就像拉比說的真像熊貓啊!65號看起來笨拙又笨重,其實它是個可愛的機器人,而且可以飄起來哦!(方塊你真無趣||||||)

  這些都是目前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啦啦啦亞連真帥,有和犬夜叉和殺生丸一樣的白髮!好了不扯了。(終於停止了…)當然除了惡魔和千年伯爵!我看前幾集的時候都快嚇死了,本人膽子並不大,那個惡魔的形象對我來說已經很恐怖了,而千年伯爵不像一般動漫里的壞人長得狗模狗樣,倒像個小丑,那個門牙真不是一般的長啊!(不是已經扯完了么…)

  無語。雖然目前我只看到了第十三集,呵呵好少啊,不過我覺得這部動漫是個好作品!

  說說以前看過的動漫吧,有一部動漫我沒敢看但是那名字至今還記得,叫《巨乳學院》來着,不言而喻它的內容當然……為了不禍害廣大純潔的青少年,我勸大家別去看哈!因為我們要追求的是陽光正直向上的!我倒是看過一部叫〈暗夜第六感〉的動漫,真是對我膽子的訓練吶,後來沒敢看了!還有〈金色的琴弦〉,還不錯吧,前幾天看的〈君吻〉,我無話可說,愛情的。那個〈完美小姐進化論〉後來覺得好無聊啊。還有最最值得一提的〈翼〉!當時對它的痴迷啊真可謂是……但是放假的時候沒看完,只看到了第一季(26集),後來因為各種因素我竟然忘了看到哪一集了,以至於我沒有勇氣再看〈翼〉了……

  讓我平靜一下,我已經沒勇氣面對56集的〈翼〉了……

  還有吶,那個〈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嘖嘖,迷倒了多少純潔的少女的心啊!覺得真好看哈哈!我今天上SM還買了光邦的手機鏈,太可愛了!

  其實看動漫嘛,就是消磨時間的娛樂啦!

  如果你要做漫迷,首先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太沉迷哦!保護好眼睛才能看更清晰的動漫哦!

您正在瀏覽: 動漫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