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秋天剛過去,但我依然很期待下一個秋天的到來,因為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秋天。

  秋天,人們可能會把它與凄涼的氣氛聯繫起來,但是,它也有豐收的喜悅。

  秋天,成熟的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等待着人們去摘取,因此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看到這些豐碩的果實,我們不應該忘記它們曾經經歷過的風雨的洗禮和酷日的暴晒。今天,以勝利的姿態給大自然增添了美麗的色彩。

  每當看到豐碩的果實,我不得不讚歎秋天的魅力。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因為它給萬物染上了各種色彩。秋天是紅色的,因為它吹紅了楓葉;秋天是黃色的,因為它吹了黃穀子;秋天是白色的,因為它給棉花披上了銀裝。秋風是豐收的風,秋色石豐收的顏色。

  在秋天的美景中,我也想到,我們的成長不也像秋天的果實一樣嗎?從幼時父母叫我們走路,到背書包走進學校,從小學上到初中,這一過程中既有歡笑也有眼淚。每當我們克服了一個有一個困難的時候,都會有一個小小的收穫。那時的心情就像人們看到眼前的果實一樣開心!沒有經歷過風風雨雨,哪能收穫豐碩的果實;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哪能知道成功后的甜蜜。我們都期待着成功,但我們知道在成功背後所需付出的努力與艱辛。我們同樣在努力拚搏,經受磨練,只有這樣才能取得成功!

  我期待着春天,也期待着成功!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二:吳小凡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