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周末一直在網上忙事情,幾乎沒什麼時間去看書。只能在晚上擠時間做作業。回想起小時候老師總說的那句話:“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在是有深切的體會了。

  小學只有幾科科目,完全可以應付過來。但到了初中,要學習的科目一下子翻了一番。可能因為科目的增多,環境的改變,感覺自己越來越難以適應初中老師的教學方法。剛開始還可以跟上老師的講課速度,但因為該背的沒背,該做的沒做。到後來就聽的很渺茫,有點茫茫然的感覺。因此,隨之而來的就是上課畫畫,偷看漫畫書等種種惡習。到了期末考試就考的頭昏腦脹。學生手冊一下來,看了分數,問了排名,才知道自己到了再差就得去別的班級的地步了。分析了自己的過錯。為什麼別人當初能適應老師的講課方式,為什麼別人當初能夠適應環境的改變,原因有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因為自己本身的懶惰,導致了惡性循環:“上課聽不懂,就看漫畫,越看就越不懂,越不懂就越看。”

  現在也是初二的第二學期了,回憶了一下:第一次手冊上老師的留言:期待你的進步,第二次是:期待你的突破。第三次:期待你的成長。三個期待,我讓老師期待了整整三個學期。我也在努力,我也期待自己的突破,自己的成長!

  廣東省梅州市豐順縣豐良鎮豐良中學初二:上官雲恆

您正在瀏覽: 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