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存在的期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存在的期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的細膩淡然地撫過曾觸動過的心弦,有點不是滋味地看着時間在鍵盤上做一個漂亮的旋轉,毅然離去。忙碌的充實感依然無法讓人忘懷那清醒過後的迷離,靈魂似乎超脫軀體仍在不知名的幸福空間里徘徊,沒有硝煙,沒有躁動,沒有複雜,沒有背叛,沒有一切能讓心疲憊的落寞,陪伴着的只是那雙微笑而溫柔的眼睛。

  怪怪的味道從空氣中一點一點地蔓延,佔據時間的冷默,侵蝕歲月的寂寥,吞噬空氣的單薄,用雙手抹去斯文的氣息,把自己的野性毫不掩飾地表露在大自然的胸懷,那時的矛盾卻讓人卻步,無法找到船舵去選擇偏離后的航向,聽着飛機脫離地平線起飛的聲響,顫抖的靈魂好想隨着飛奔而去,在舒適的清風中遺忘自己。

  漸漸地發覺到白開水的味道已融入了我的生命,完全地被滋養着,找不到感覺去知道一旦失去它時的乾涸,心將會承載如何的傷感。存余的靈感慢慢地枯竭,才赫然知道時間已慢慢地改變所有,理智將會配合自己遺棄那總是用傷感的眼神感觸莫名的細膩女孩,把所有該適用於寫作的詞語一點一點地遺忘。

  曾無意地感覺到自己是這空間中的不存在的物體,恍惚地看着熟悉的人,無奈地發著呆,為何我會在這裡?腦海的空白,心靈的饑渴,對時間的感冒,無時無刻地追逐着我,似乎要把我扯進那個遙遠的空間——隔離靈魂與肉體的抵觸。

  靜說,人是在用一生的時間尋找自己,也在尋找中迷失,其實不必尋找,因為過去的已經成為過去式,最美好的東西只會被埋藏在心中,為了避免邪惡的侵蝕……人是永遠不會被定格的。

  也許吧,每個人都想在自己的生命中抓住些東西,來支撐自己,然而卻在自認為堅定的信念中,不小心地墜落,失去夢想的依靠,扭傷生命的純真,只剩下徒然的期待。可能真的錯了。遠處忽明忽暗的霓虹燈照射着城市的繁華,永無止境的工作是城市的寫真照,而農村角落的那盞在微風中柔弱地顫抖的油燈,卻是那樣快樂地搖曳着幸福,滿天的星星攜帶着離異的夢幻,舒適的夜風伴着輕鬆的旋律把生活譜寫得如此可愛.

  原來煩惱只是不存在的期待.

  靜靜的味道才是幸福的。

  是它,平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不存在的期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存在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