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 

  太陽一天天升起,一天天落下。日月如梭,十三年的時光稍縱即逝。十四歲的我們從少年向成年過度,開始人生最美麗的春天。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 

  曾幾何時,夜深人靜時我在若有所思地想着什麼,十四歲了,我已不再是孩子了,我也不想再在父母的臂膀下擋風遮雨。人生的藍圖需要自己去設計,未來的道路需要自己去選擇,美好的生活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 

  我深知退費地度過一生是愚蠢的,只有智者才善於利用人生中的每一分鐘。我們是自己生命的主宰,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讓自己的潛力得到充分發揮,讓自己的人生價值得以實現;讓自己的生命愈加精彩! 

  現在的我期待着每一天都是晴天;我期待所有的人們都相敬如賓,互敬互愛;我期待着明天的我能第一個看到太陽的曙光;我期待着我每一天都會有一點進步;我期待着…… 

  在期待中度過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然而整天都在期待以後怎樣,而不在現在付出努力去是徒勞的。 

  十四歲的我期待的是更高的品質,更完善的知識,更高尚的情操以及更敏捷的思維。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也需要不斷完善更新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打造一邊心中期待的藍天!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讓我們更加珍惜人生的花季——十四歲;讓我們帶着這份美好的期待,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燦爛人生;讓我們帶着這些對青春的美好祝福,開始青春之旅!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