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讓人期待成功的實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讓人期待成功的實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讓人欺待成功的實驗

  今天,張老師拿着三個杯子滿懷信心地走進了教室。當同學們知道要做實驗之後,大家都懷着好奇的眼光看着張老師。

  實驗開始了,張老師先問我們:“你們相不相信,我能用紙蓋裝滿水倒過來的杯子?”班上大多數同學都表示相信。第一次實驗開始了:張老師把杯子里灌滿水,然後用一張信紙蓋在杯口上。接着,慢慢地把杯子倒過來,按在右手上。同學們都很激動,有的把脖子伸得老長往前看,有的注視着老師手中的杯子,還有的乾脆直接站在凳子上。而我瞪大眼睛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一瞬間,看不到那精彩的時刻。當張老師的手緩緩移開時。“只一秒鐘!”只見杯子里的水“嘩”的一聲隨着紙一起墮落下來。當水接觸到地面時,發出“砰”的一聲。水花四濺,全班同學都發出了驚叫聲。這樣的結果令我們很失望。於是,張老師決定多做幾次。

  一次……兩次……六次,直到第六次,張老師選了一張厚一點紙,跟以往一樣,張老師把杯子倒了過來,我倒抽了一口氣,心提到了嗓子眼,生怕這次再不成功。但結果和我們想象的不一樣,張老師成功了,那紙完完全全地粘在了杯口上,一動不動。

  但,紙為什麼能擋住水的衝力呢?應該是因為紙的密度的關係,紙越薄,密度就越低,紙越厚,密度就高,而張老師最後一次採用的紙很厚,密度很高,所以能擋住水的衝力。

您正在瀏覽: 一次讓人期待成功的實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讓人期待成功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