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十全十美的人也不一定是完美的人。所以,“完美”這兩個字說起來容易,實現它卻太難了!

  什麼是完美?也許我們的腦袋裡又出現了這麼一個問題。不妨我們想象一下,想象一下什麼樣的人才是完美的人?怎麼做才算完美?可以在我們的腦海里浮現一下這樣的畫面:在一個充滿愛的世外桃源里,有這麼一位善良而美麗的人,她正在幫助那些孤寡老人們,忙前忙后,卻一點也不喊累,幫他們做任何事情。她的一整天幾乎都在為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服務,但她卻從未停過。也許幫助被人才會豐富自己,難道說她不是一個善良而完美的人嗎?

  “完美”,多麼深刻、耐人尋味的兩個字啊,但是如此簡單的兩個字卻讓我們懂得那麼多。是啊,人生也許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我們不應該放棄,要學會勇往直前。遇到挫折、困難時,要想方設法去解決,敢於戰勝困難、解決問題的人,才是完美的人!!

  追求完美才能改善完美,才能“更”完美!

  改正自己的缺點,將缺點轉化為優點,也許會更完美。誰能沒個缺點,問題就在於是否肯於改正,只要改正就是一個完美的人!完美的表現大概在與肯於追求、肯於完善、敢於承認、敢於解決,具備以上幾點,堪稱為完美的人。也許做一個完美的人人人都可以,重點就在於決心,只要想就一定能!

  就讓我們一起抱着“追求完美”的這個夢,讓我們將這個夢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攜手一起來追求完美,將這個夢一直進行到底!擁有這個夢是一種光榮,實現這個夢是一種完善,追求完美其實也是一種驕傲!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