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完美的明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完美的明星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名言曾經這樣說:堅持就是勝利。海倫·凱勒是個盲、聾、啞人,因為堅持她成為了一個作家,還有偉大的音樂巨人貝多芬也是因為堅持,成為了一個偉大的音樂家。

  記得那天我很不負責,但是自從我了解了那一個人之後,就與現在不同了,她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她是一個着名的影星—舒暢,在我們的眼中看到的是一個非常耀眼的人物,但誰又能想到在這光芒的背後卻是一個凄慘的故事。

  在舒暢3個月的時候,父母離異了。她的媽媽獨自把她養大,小舒暢很懂事,5歲就幫媽媽做家務,知道為媽媽捶背,心疼媽媽,這是我們做不到的。但是在災難又一次降臨到了她的身上,從此她的表姐就負起了照顧小舒暢的責任。但生活的磨難並沒有使她放棄生活,她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她不只成績好,頭腦聰明,刻苦努力,並且還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可愛小女生。她從小有一個夢想就是當著名影星,她做的很辛苦,並且從來都沒放棄過學業。在她上高二那一年就參加了高考,她考出了一個驚人的成績,以525分的高分考進了中國戲劇學院,但她並未去,推遲了一年。高三那年以620分的高分進入了北京外國語系學校,她是一個唯一文藝兼備的優秀演員。她為人特別和善,由此可見,堅持成就一個優秀的人才。

  認識了她以後,我又開始繼續寫我的劇本。它是我從小的夢想,做一個編導,只因為之前我的不負責任,我的任性而半途而廢,所以一直沒動。我一連續寫了好多天,我的手幾乎累的拿不住筆了。當我每次想放棄時,我總是提醒自己:唱唱,你要加油!別忘了姐姐的承諾,你要得到她的驚喜和修改。就在這時,我好像又燃起了希望,繼續傳遞着我的夢想。漸漸地,我不再厭煩,當我拿起筆的時候,心裡便會很激動高興,想着接下來到底寫什麼。在我思考的時候沒有人可以打斷我,我的眼神一閃一閃的,當我動筆的時候眼睛注視着劇本,全神貫注,輕輕地拿起筆,“涮涮”的在紙上奮筆疾書,眼睛里散發出驕傲的光芒。當我把前五集寫完了的時候,爸爸說要帶我去放鬆放鬆。這時,我抬頭仰望,藍天是那麼的蔚藍,撫摸着那嫩綠的小草看着天上的小鳥,它們好像在為我加油歌唱。

  我學會了堅持,舒暢在那樣的情況下都能做出那樣驚人的事,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呢?從她的身上我學會了不放棄生活。從我的體驗中我明白了人做事不能半途而廢,當我們還沒做完的時候,不曾預測是什麼樣的結果,只要走不到最後就永遠不會輸,只要堅持你就是那個最終的勝利者,就是那個笑到最後的人。

  初二:太陽般的瘋兔紙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完美的明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完美的明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