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要改變這世界;也有人說,要改變別人。呵,如果連自己都改變不了,那麼,改變世界、改變別人,簡直是無稽之談。

  改變自己,從小事做起。習慣成自然。

  每個人都渴望成為一個完美的人,可是,怎樣才是一個完美的人?

  完美,也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當然,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無與倫比的,可是真正的,“無與倫比”的人又有幾個?誰又能做到“鶴立雞群”呢?寥寥無幾。而那些做到“鶴立雞群”的人,卻往往是能發現自己的缺點,改正缺點,能夠發揚自己的長處,學習別人的長處,有良好的習慣的人。他們總是在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越加完美。

  改變自己,一點也不難。雖然有句話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可我不是很同意這種說法。這句話僅僅適用於某些壞的難以改變的人。我認為,只要有決心,一定可以成功。

  大多數人們改變自己,都是為了讓自己越加完美。很少有人希望自己變壞。

  我也在試着去改變自己。以前,我的脾氣很暴躁,當然也有些小肚雞腸。但那並不是我的錯,我知道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我一直在試着改變自己的情緒,當然,現在好多了,現在我至少不會再那樣,現在長大了,想很小的時候一樣們變得有些乖了,我也不會再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我也試着去理解家人,嘗試着理解他們為了什麼而辛苦奔波,可是,還是失敗了。但我認為,我做的夠好了。我嘗試着去理解很多人,而我得到的是他們的不理解。我很努力了,我很努力在做呢。在學習上,我也開始變得努力了,現在和以前對待學習的態度截然不同。以前是不想學,現在是想學,如果哪天不好好學,自己也會很難過。現在,我在各方面,當然包括我的性格,都在試着去改變,很努力。

  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改變自己,讓自己多才多藝;改變自己,讓自己得到每個人的欣賞;改變自己,讓自己“鶴立雞群”;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無與倫比。

  改變自己,給人生加個意義。

  改變自己,讓自己有一個完美的未來。

  甘肅省甘南州舟曲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二:嚴新

您正在瀏覽: 完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