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小跳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小跳新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馬小跳新編

  “馬小跳!下課去秦老師辦公室!”唉!路曼曼又“舉報”我了,又不能回家看“哆啦A夢”了。

  下課鈴響了,我第一個奔出教室,爭取早點開完批鬥會回家,咦,秦老師怎麼不在,突然,眼睛一亮——《騎輪箱來的蜜兒》!

  我漫不經心地翻看起來,正看得入迷,秦老師來了,說:“馬小跳,今天我有事,明天一大早來我辦公室。”

  “嗯。”我低着頭答應着,跑出辦公室。一路上,我腦海里浮現着剛才書里的情節。回到家,我連忙打電話給唐飛,他老爸是大人物,我要讓他幫我找楊紅櫻阿姨,我要找蜜兒。唐飛滿口答應。

  第二天,我終於見到了心中的偶像楊紅櫻阿姨,經過我十萬分的真誠邀請,她幫忙把蜜兒從孟小喬家裡請了出來,成了我的保姆啦。我見到蜜兒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她借來透視鏡。嘿,瞧好吧!

  我一到老師辦公室,就看見路曼曼傲慢的眼神,而在一邊的夏林果用甜甜的聲音向我說了一聲:“Hello!”我連忙禮貌地點了點頭。我悄悄地拿出透視鏡一看,果然,秦老師的心偏向路曼曼。我火往上沖,一肚子氣,用披巾一抖,哈,老師的心向我偏來,秦老師立刻變了臉,把路曼曼批評了一頓,趕了出去,再回過頭笑眯眯地看着我,不但沒有提昨天的事,還和顏悅色地說了我最近的點滴進步,並請我幫助路曼曼改掉一些壞習慣,我樂得直點頭!

  現在,在我的悄悄行動下,班上人人是平等的,我當然也要把握機會啊!從此,我發奮讀書,最終通過努力當上了大隊長。現在我又纏着唐飛要找楊紅櫻阿姨,馬小跳“淘氣包”的綽號也要改改了。

  初二:盧光銳

您正在瀏覽: 馬小跳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小跳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