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席的悲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席的悲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起把悲傷掩埋到深處,以及那些在生命中深深刻劃過的物是人非。我們,可不可以不悲傷?

  濃煙聚攏又散開,花朵盛開又凋零。循環得漫無目的。我們在追逐什麼?時光如風一般從指縫中溜走,它一定還來不及為我們停留。飄揚的青絲,默默地接受着陽光的洗禮,忽如雨水一般瀉下來,讓我不知所措。世界變得很安靜,連呼吸也聽得到。脈搏有節奏地跳動着。音樂詮釋着我的心情,它們隨之起伏。一個人的時候,喜歡望着天發獃,即使天空什麼也沒有。那種幽深的藍吞噬着整個空間,永遠不會覺得單調。假若疲倦了,閉上眼,享受着時間給的幸福,世界給的靜謐。安然,舒暢。

  淋雨,是一件酣暢淋漓的事。在雨中,別人都看不見我的眼淚,我很堅強。雨滴順着臉頰滑落,在臉上劃出一道淺淺的,像淚痕的弧線。我可以盡情的微笑,敞開雙手,釋懷曾經不能釋懷的事,釋放出壓抑。全身濕漉漉的,還滴着水。撇一下嘴角,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繼續潛游、飄蕩。

  某某人要離開了。除了以微笑告別還能是什麼?以後,就剩下我獨自一人回憶過去,一個人偷偷流淚,一個人成長,然後慢性自殺。看着漸行漸遠的背影,我確實無法欺騙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悲哀,或者說是惋惜。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到後來,只有一種結果,就是一個人失憶,一個人回憶。我早就猜到,我將會是那個回憶的人。整個春天的溫暖都被凄涼埋沒得一無所有。

  離席。不可避免的悲劇。

您正在瀏覽: 離席的悲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席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