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悲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悲劇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世界上最純潔的的東西就是天空了,天空,那麼藍,那麼大,美的已經無法用人類所發明的詞語來形容,造物主的智慧應該都用來創造藍天了,雖然天空純潔得似乎有些單調,但往往美的東西不一定是最複雜的,而是最簡單的。

  它是一隻蒼鷹,它熱愛藍天。

  當旭日東升時,它頂着狂風,迎着太陽,衝上藍天。強健的翅膀拍打着清澈的朔風,在天空中翱翔,盤旋。它越飛越高了,高的令人遙不可及,望而生畏。它似乎想要飛出天空的盡頭,飛出大氣層,在那天空的最高點時,它鷹頭一轉,從高空中俯衝下來,這個速度可以說是天空的奇迹,像一道光!此時,世界似乎都與它融為一體了。它再次拔地而起,飛向高空。

  對它而言,似乎只有這樣才能宣示生命的存在與造物主的偉大!它熱愛這澄澈的藍天,勝過一切,對它來說,天空就是它的命,只有在天空中飛翔,才能同化藍天,同化生命。

  強大的山風掀過,氣流托起它的翅膀,使它不必浪費更多的體力,也許蒼鷹和小鳥的最大區別就在於小鳥是用翅膀來飛,而蒼鷹是用天空來飛,這就是蒼鷹的偉大之處。這時,一道利光閃過,這道光分明是從那犀利的眼睛里發出的,霎時就俯衝下去。

  那是一隻野兔,它正怡然自得地在山坡山覓食,當蒼鷹離它只有一百多米時,野兔才感受到異樣,可是,太遲了。一團巨大的黑影出現了,巨大的翅膀帶動的強大氣流已經掀翻了它,黑暗中伸過了一雙利爪,鎖住了野兔的雙肩,野兔掙扎着,可它不明白這利爪是它永遠也掙脫不開的。

  它把野兔提上藍天,迎着天空嘯叫了一聲,天空似乎被劃破了,然後就是一片寂靜,一聲槍響把寂靜打破了,在高空中綻放出一朵紅罌粟……

  天空還是那麼純潔,陽光還是那麼刺眼。

  可在這澄澈的天空下,天空的奇迹卻永遠地消逝在遠方。

  江蘇省徐州市樹人中學初二:王羿傑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悲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悲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