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的快樂是飛奔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鳥的快樂是翱翔在廣闊蔚藍的天空中;魚的快樂是潛游在碧波蕩漾的深海里;蠟燭的快樂是燃燒自己為他人帶來光明;求知人的快樂是在題海中不斷奮鬥、前行,努力觸碰希望的羽翼。而我的快樂,小小的,隱藏在花園裡,在爺爺那個充滿生機的花園裡。

  冬日,百花凋零。如今,南方的冬天是很難見到雪的,沒有銀被素裹,樂趣自然喪失不少,可是,我卻有我的樂趣。冬季是梅花盛開之時,小小的梅花張着,散發著冬季獨有的清香。摘幾朵放在水面上,看着水紋帶着它到處飄蕩,我會心的笑着。

  春,萬物都復蘇了,幾天之間綠色朦朧的籠罩了整個花園,綠葉悄悄的爬滿枝頭,小草露出尖腦袋,還頂着一頂亮帽子。我便在草間草間唱歌跳舞,花草成了忠實的觀眾。看着綠色一天天醒目,心情不覺舒暢了。

  秋天是豐收的,友好必有壞,所以樹葉也都漸漸變黃、掉落。小草業沒了往日的蓬勃生機。可是樂趣卻一定存在,坐在草地間,吃着剛從樹上摘下的新鮮柿子,心裡爽着……

  夏季很熱,毒辣的太陽曬的人們不願出門,園子里的枇杷樹卻像一把大傘一般的撐着,坐在躺椅上,星星點點的陽光灑下來,很夢幻,手裡輕搖着芭蕉扇,聽着知了渾厚的嗓音,頭腦里想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美景,心只覺愜意濃厚。

  生命中有許多的快樂,說不定快樂正在某處醞釀著,等候着您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