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是與好朋友在一起嬉戲?互助?傾訴。

  朋友是另一個自己,我覺得與朋友在一起是件快樂幸福的事。因為緣分大家才能走到一起,相識相知,成為同學,成為知己。

  不管受到什麼委屈或不高興的事,朋友就是你傾訴的最好對象。在遇到困難時,朋友會幫助你。與朋友在一起嬉戲時的歡笑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是與老師在一起學習?說笑?玩耍。

  老師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我覺得與老師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與老師成為師生,也是緣分吧!

  老師教我們知識,把我門帶領到知識的海洋,教我們做人?做事?教我們許多道理。老師也可以與我們成為朋友,可以一起說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與老師在一起說笑時是我的快樂。

  我的快樂是與父母一起去散步?看書?一起吃早餐。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我覺得我們與父母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父母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在家裡覺得很溫暖?幸福。和父母一起去散步?一起看書?一起吃早餐,這些小小的事都是我小小的快樂。

  快樂不在於外,而在於心靈,既可以在任何地方獲得,也可能在任何地方得不到。

  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使人快樂,快樂就是來來去去,如同旋轉的燈塔燈光,閃爍地剎那,就滅去。若一直發光,你便無感覺。

  我的快樂無處不在!溫暖的愛與幸福也無處不在!

  廣東深圳龍崗區光祖中學初二: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