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就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地跟隨我們,給予我們幸福。當你快樂時,心情會格外舒暢,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美好的。我的快樂,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細細說完。

  我的快樂,就是看書。一有空閑時間,我就抱起磚頭厚的名着,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在書里,我品嘗到了知識的果實,智慧的源泉。讀書,讓我體會到了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輕鬆。在閑暇時,讀書是一種學習;在學習緊張時,讀書是一種休息……我總喜歡把我的喜怒哀樂告訴我的良師益友——書,它總是認真地傾聽,默默地給予我幫助。

  我的快樂,就是聽音樂。雖然我沒有唱歌的天賦,但我還是熱衷於音樂。那《唱臉譜》的韻味,那《荷塘月色》的柔美,那《策馬奔騰》的雄壯,那《灰姑娘的夢》的純真……我喜歡聽音樂,因為音樂那時起時落的音頻緊緊揪着我的心。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音樂的旋律中沉醉,連媽媽叫了我好幾聲我都渾然不覺呢!我的快樂,就是看夕陽。傍晚,那如血的夕陽散發著刺眼的光芒,多麼像那煎的金黃金黃的荷包蛋,那麼誘人,彷彿還在散發著陣陣香氣,令我饞涎欲滴;又好似一位窈窕淑女,揮舞着長長的紗巾,如煙如霧,令人看得朦朦朧朧……就連旁邊的雲彩也被夕陽鑲了一道金邊,渲染成了火紅色。極目遠眺,天邊好像燃燒着一抹正在風中搖曳着的火焰……

  我的快樂,就是躺在床上隨意遐想。我會想到,我們變成了一隻只自由自在的小鳥展開豐滿的羽翼,撲向藍天的懷抱,躺在軟綿綿的雲朵上嬉戲;我也會想象,那文具盒是亮麗的城堡,那橡皮擦是堅固的彈簧防護盾,那尺子是鋒利的刀槍,那鉛筆是小兵,那鋼筆是身披戰袍、威風凜凜的將軍,他們一起守衛着魁梧的城堡;我還會想象,自己變成了拇指人,把茶几當足球場,把一碗水作為游泳池,讓一隻燕子背着我隨它去過冬……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想象的翅膀會帶着我飛向理想的天空!

  我的快樂,就是賞花。踏着綠樹成蔭的羊腸小道,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來到花圃。那國色天香的牡丹,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那清新飄逸的蘭花……看啊,就連那嫵媚可愛、不起眼的野花也在和它們競相開放。那高貴優雅的紫羅蘭,那如火般的三角梅,那純潔美麗的百合花,也加入這比美的戰鬥中。這些許許多多的花兒就構成了這美輪美奐的花圃。

  是的,快樂就像影子一樣跟你形影不離,只要你去尋找快樂,去發現快樂,去追求快樂,那麼,快樂就會像影子一樣跟在你身旁。

  其實,當你真正擁有快樂時,你的身後就會有一條看不見的、幸福的尾巴。

  五年級:小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