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生活 

  生活是一種不斷競爭和自我超越。不管你是什麼身份,做什麼工作,都要全部投入。

  我是一個來自江蘇的小女孩,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幾年前,爸爸媽媽由於經濟狀況來到北京工作,我也因此在北京出生了。在北京,誰也不會排擠我,說我是鄉下來的小女孩,反而很友好地對我,讓我很快融入了北京這個大家庭里,我每一天都快樂的生活着。

  在學習上,我無論遇到什麼問題,老師和同學們都回來幫助我。就像是以前,我遇到一道不會做的題,老師一看二話沒說就來幫助我。老師為我講了一遍又一遍,我終於明白了。為了我老師失去了寶貴的休息時間。我想:我雖然是一個鄉下來的小姑娘,可我在學校里沒有任何顧慮地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學習,跟着老師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遨遊。北京市政府也特別照顧我們這些從鄉下來的孩子們,讓我們少交學費,受到好的教育。非常感恩北京這座美麗而寬容的城市。 

  在社區里我遇到什麼困難,有什麼需求,社區的叔叔阿姨都會向我伸出雙手。經過很多的事情,我和社區的居民們,小朋友們成為了親如一家的人。 

我們社區每年寒暑假的時候都會舉辦很多有意義的青少年活動,如:作文班,參觀活動等。以此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和防範意識。 

  在家裡是我遇到什麼煩惱時,爸爸媽媽都會幫助我,比如我有一道題不會做,爸爸媽媽就會一起幫我打開思路。 

在我的生活里,常常得到別人的幫助,使我懂得了感恩。我自己也成為了一個樂於助人的小女孩。 

  遇到困難時有人幫我,我也盡最大的努力幫別人,天天和周圍的社區大家庭成員和睦地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我的快樂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