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時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的陽台上,養着一些花,有米黃色的米蘭,樸素,高潔;有水紅的桃花,擁有仙女般姿態;有金黃色的鬱金香,高貴,優雅……在這些花中,有一盆雪白色的茉莉花。

  幾片潔白的花瓣擁抱着一簇黃色的花蕊,這就是我的茉莉花。

  我喜歡養花,沒事就到陽台上,澆澆水,修剪修剪,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一看到這些可愛的花朵,那些煩惱就被丟到一邊去了。後來我也想擁有一朵自己的花,於是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和媽媽一起到花店裡去買了盆茉莉花。

  買回來后,我到陽台的次數也明顯增多,我對這盆茉莉花格外的照顧,還把它每天的成長情況都記錄下來,看着這盆茉莉花慢慢的長大,我心裡不知有多高興。有時我晚上做夢,都夢見這盆茉莉花上的六朵花一起開了呢,清純,貞潔,質樸,玲瓏,十分迷人。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跑到陽台上,看看我的茉莉開了沒有,可是它現在還是一顆顆花骨朵,我有點失望。不過後來一想,都已經是花骨朵了,離開花也不遠了,而且這些花骨朵也很可愛呀,淡淡的綠色,真惹人喜歡。

  不知什麼時候,茉莉花終於開了,我看着它那小小的花瓣,覺得玲瓏剔透。雖然沒有艷麗的色彩,但樸素、本色、純潔,不加以修飾,非常動人。我吸着茉莉花散發的香氣,第一次發現茉莉花在這些花中是最香的,清新淡雅,令人心曠神怡。

  看着我的勞動成果,我好像越來越喜歡養花了,養花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武漢市武昌區中華路小學六年級:陳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