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旅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睡夢中我聽到媽媽在輕輕的叫我:“喂,寶貝兒醒醒,我們到蘇州了,快起來看看,這裡有不一樣的房子!”。我揉揉眼睛,伸了個懶腰,看到了翹起角的屋檐,媽媽說這叫做飛檐,真有趣,房子長了翅膀了。媽媽笑着說:“讓我們跟着導遊叔叔看看更神奇、更迷人的風景吧”!

  撥開清晨淡淡的薄霧,虎丘山上害羞的小橋、流水、枕頭石、試劍池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我好奇的看看形狀怪異的石頭,摸摸橋上的小石獅子,呵呵,小獅子還嚇我呢,我可不怕它,它是我的朋友,我要保護它。我看到了像被施了魔法一樣傾斜的虎丘雲岩寺塔,我想它可能是累歪的吧,因為它站在那裡已經一千多年了,好像隨時就要倒下來,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紅色的鯉魚在戴着珍珠項鏈的荷葉下吐着泡泡,游來游去捉迷藏,看到小鯉魚這麼快樂,我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和它們一起做遊戲。太湖水像鏡子一樣映出玲瓏的閣樓和亭亭玉立的荷花,柳樹姑娘把長長的辮子放在湖水裡洗了又洗,我也忍不住把小腦袋伸過去與荷花比比誰更美,媽媽摸着我的頭說:“呀,湖面又開出了一朵會眨眼睛的荷花呢”!這就是蘇州留園如畫一般的秀麗景色,你也來來看看吧!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杭州,西湖的山很溫柔,連綿起伏像媽媽的手一樣,將西湖緊緊地抱在懷裡。西湖的水是碧綠的,像一塊美麗的大綠寶石。西湖的風暖暖的,吹在我的臉上,讓我覺得很舒服。西湖邊上迎風跳舞的花花草草都讓我着迷,雷峰塔下白娘子蕩氣迴腸的傳說也讓我聽的如痴如醉,回到家很久我還在回憶西湖的美景。

  我喜歡旅行,喜歡看到祖國美麗神奇的景色,我喜歡大自然。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