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百日衝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百日衝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像一把無情刻刀,改變了我們模樣,未曾綻放就要枯萎嗎?所剩的就一百天,減去零零碎碎的生活時間,我們又還能剩多少?不要以為你一無是處,不要以為你活着就是打工的料。放縱不是解脫,而是把自己束縛得更緊。畢竟我們認識最清楚的我們。過去的終究過去,回憶不過是回憶。同學們,如今我們還剩什麼,沒了什麼,我們要找出來,取長補短。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一是藏在心中的夢想,二是讀進大腦的書。

  不幸是強者的攀登階梯,奮鬥是成功的必由之路。我們要努力,要拼搏,因為第二永遠是個失敗!即使我們走得再慢,也不能後退;即使我們腳下長滿了繭,也必須咬緊牙關走到最後。因為未來的你會感謝如今努力的你。在人生旅途中,總會有人默默的在背後支持你,因為這股力量,你更加要知道我們前進的理由。別人的眼光,再好再壞,都是我們繼續的動力。在以前傷得最深的地方,一定是我們成長后最強壯的地方!

  我們都不是傀儡,不被誰控制。我們要創造生活,而不是被生活“創造”了自己。預測未來的最好方法,就是創造未來。人的一生有多少個一百天,為如今的一百天創下個奇迹,創下個最努力的自己,活出自己真實成績,活出自己真誠努力。空想就像沒有翅膀的鳥,只會在心裡盲目的停滯不前……當你達到了自己夢想的目標以後,希望你能夠謙卑,牢記不論窮富、敵友,我們都屬於人類,有錢並不會讓你比別人高貴。切記,你自己也是人類的一員。人生的弓,拉得太滿人會疲憊,拉得不滿人會掉隊,我們要學會張弛有度。請做好最壞的打算,因為我們不可以去達到!想太好,只會更沉迷在妄想中!

  放下一切不該去想的,做自己該做的事。為這一百天奮鬥一回。去戰勝一切不可戰勝的事。

  惠東縣稔山鎮第二中學初三:修復爛蘋果

您正在瀏覽: 初三,百日衝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百日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