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展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夕陽斜斜地撒下。

  我接受着點點陽光,心裡百感交集——我正參加學校舉行的“為四川獻愛心”募捐活動。

  銘記

  學生代表講演着關於汶川地震的一切一切,時而激情昂揚,時而低旋悲傷……

  2008年5月12日,奧運火炬傳到泉州——我所在的城市。我與眾多泉州市民一樣,心潮澎湃,激動不已——這是多麼值得慶賀的一天呀!不想晚上看電視,我竟看到關於以汶川為中心發生里氏7.8級大地震的報道!有多少四川同胞被困地底下,有多少生命黯然消逝!5月12日,銘記這一天。

  有災難就會有犧牲;有災難就會有動人故事:

  師生情難忘——一位老師隻身保護自己的學生,學生安然無恙,自己卻到另一個國度;親情真真——一位媽媽為保護幾個月大的幼兒,用身板作孩子的避風港,為孩子留下動人的短信;軍民魚水情——一位警察忍着失去親人的悲痛,奮力救助“素不相識”的“難兄難弟”……

  真情故事數不勝數,感人肺腑……

  銘記心中。

  立足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募捐會上響起《愛的奉獻》。

  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向募捐箱,鄭重虔誠地將自己的零花錢、生活費投進,也將自己的愛心投進……我看着眼前絡繹不絕的同學,眼淚悄然落下。這就是我們的同學,這就是我們祖國的未來!

  一個外教走近募捐箱,深情地望着它,口中喃喃自語,然後毫不猶豫地投下自己的存摺,並莊重地對着學校領導敬了個大大的禮。我的眼睛再次濕潤。這次,眼淚止不住……這就是我們的外國友人啊!

  立足現在,我們有人民子弟兵,我們有團結一心的中國,我們怕什麼?

  展望

  募捐會結束,同學們有序退場。

  大家紛紛約定不浪費國家資源,間接幫助四川重建家園。

  “我洗襪子再也不用兩大盆水了。節約每一滴水,珍惜每一份資源!”

  “咱們回教室后把空調關了吧——節約每一度電!四川人民因為巨龍翻身而受盡苦難,我們熱了點,流點汗又算什麼呢?”

  “好!”大家一致同意。

  我們默默地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兒,我們相信四川很快就會被重建!

  展望,祖國未來一片光明。

  銘記過去,立足現在,展望未來!祖國有我們!中國很好很強大!

您正在瀏覽: 展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