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初三了?

  當這句話重複了數十遍后,一切都變得平淡起來,問號也變成句號了。

  初三心情或許總有一絲無奈,無限的壓力就不必說了,但這也僅僅只是冰山一角,還有或多或少的事在扮演着不和諧的音符,充斥着我們精神貧乏的初三生活。

  初三的學生真的變乖了,這是上初三以來老師說的第一句人話,當聽到這一句話時,我和我的難友們都向老師付出了慘烈的一笑,我們不知道作為初三的學生,除了苦笑,我們還剩下什麼!因為??初三了……

  我們班所對的長廊外有一個很精緻的小花壇,已經很久沒人在那玩了,草木長得很茂盛,很乾凈。我每次路過那兒,心裡總有一種失落??回不去了。記得沒上初三時,那兒總會有笑聲的……

  教室里很久沒有過這樣好的學習氣氛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看高才生們手中轉動的筆以及從厚厚的鏡面后反射過來的零度射線,有人說:冰冷的眼神背後不一定有冰冷的心,但我還是覺得渾身冰冷。

  今天去放車時,遇到了一個喜歡了很久的男生,他依然揚着他那高高的下巴,我依然狂背着我的英語從他身邊走過,然後一直發獃。旁邊的死黨看着我,搭話說了一句;“今天下午考英語。”然後我很現實的say Englishagain……

  老爸老媽很不簡單地天天問我的學習,並天天嘮叨那句話:你的未來就靠現在了。我想辯駁,但又想不起什麼了,因為我在想:我讀初三是為了什麼?

  初三?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