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金色の童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の童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有個美好的童年,它是一個多麼豐富多彩的童年啊!它像天上的七色彩虹,像多變的白雲,像五彩繽紛的貝殼·在我們的記憶中永遠美好,無比燦爛!長大后,童年中的許多趣事仍在我們的心中蕩漾。

  在小時候,每天起床總會看到窗外的“世界”,那世界是多麼陽光明媚,它把我幼小的心靈給勾走了。我草率的穿上衣服,飛一樣的跑到外面和小朋友們玩。就是我媽媽叫我停住腳步回去吃早飯,我頭也不回的飛奔到我的“世界”里去·它是值得讓我們留戀的!

  在一個秋天,那時候我9歲了,我媽媽和爸爸都是農村人。他們去農田收玉米,到中午一點多還沒回來,我肚子快餓的后心貼肚皮了,我想我能自己做一次飯吧。好吧,蒸大米和炒菜這兩項大任務。開始準備材料:大米、茄子、西紅柿、絲瓜。OK一切準備好了,開始做吧!

  First(首先),我要洗下大米,啦啦啦·邊唱歌邊洗(好有心情,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做飯)洗完后,就要讓這些飽滿的大米放進蒸鍋里,再倒進水。(當然了,我是按照我家人4口的食量洗的米,放水就是按照我媽告訴我的方法倒進去的。這可不能亂倒水,倒多了,米蒸好後會成粥。而倒少了,米蒸好後會糊。)

  Next(下一步),就該炒菜了。我先把菜一個一個切好,再放在一個籃子里,準備炒。我把鍋放在煤氣灶上,開啟開關把鍋熱熱,再倒進油把油熱熱。等會後,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菜倒進鍋里(那時候,我很害怕油濺,所以我一直向後躲),然後用筷子攪攪vegetables(蔬菜),最後蓋上鍋蓋,等菜熟。哦,現在米也熟了,端起來~~~再去忙活炒菜的事吧!

  Finlly(最後),菜好了,我往菜上撒了幾勺鹽,嘗嘗不淡不咸正好,便準備叫父母吃飯。

  走到門口我的媽媽早已經聞到菜的香味,問我:“呀!誰做的飯,好香啊!”說著進了廚房。

  “嗯嗯,真好吃,誰做的呢?”

  “不知道,好像是神仙做的吧!”我風趣的回答道。

  “哈哈,是我家的小天使做的”

  “媽媽,快洗手吃飯了!”

  “是的,小天使,呵呵。”·(你可能會想,我9歲就會做飯?我說真的會,因為我媽做飯時,我一直站在旁邊並且幫助她)

  這是我小時候最有紀念的一件事,因為這件事讓我懂得: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不能半途而廢。是啊,這次的事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我有許多童年的趣事,但也不說那麼多了。因為不管童年的哪件事情都在我心中是最美好的,都會在我的心中慢慢蕩漾······

  初二:1711653390

您正在瀏覽: 金色の童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の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