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祖國,美麗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祖國,美麗中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國慶——美麗中國,美麗祖國

  今天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早晨,國歌奏起,這歌聲令我熱心沸騰,這歌聲令無數的炎黃子孫心涌澎拜,這歌聲使整個中華民族為之顫慄。五星紅旗傲然於蒼穹在耀陽下顯得那麼鮮艷,朴華而不奢侈;飄揚於這片國土之上,飄揚於亞洲之頂,飄揚於東方之巔。

  看,有一條東方巨龍正在崛起;聽有一股雄渾之聲正在咆哮。若是有人問我這是什麼?我會驕傲而又自豪地告訴他:這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這是黃河長江的發源地;這是炎黃子孫的故鄉——它就是中國

  美麗中國,青春中國,可愛中國,富強中國,民主中國,文明中國,和諧中國,一代代共產黨人承續並實現着國家發展的美好前景。

  美麗中國,是順應中國歷史和自然的選擇。現在,條件具備,恰逢其時,需要人人參與。

  現在,中國日益飛速發展,但國恥不能忘,歷史不能忘;現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但代價不能忘。從開始的鴉片戰爭到最後的抗日戰爭;從炮轟北京城到火燒圓明園,這都是我們不能忘的國恥。歷史無法改變,我們能夠改變,能夠掌握的只有現在與未來。

  我們青少年應以實現中華民族永續發展,實現中國夢為目標而奮鬥,使中國這條東方巨龍重新屹立於世界之巔!

  初二:真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祖國,美麗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祖國,美麗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