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丟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笑聲不再屬於我,門前的鬧市也不再屬於我,那扇絢麗芬芳的五彩門已經被丟在身後,喜歡在門前徘徊的我,突然像失去了什麼,周圍是一片空漾寂寞。 

於是便發現了自已的孤獨。再也不是在操場跳方格的姑娘,捧着大玩偶一個人靠着榕樹睡覺。 

喜歡魯迅,喜歡他的《狂人日記》,那種人性的放蕩曾讓我恐懼。喜歡郭敬明,喜歡他的文字,華美而不張揚的文字從光明的一面走向黑暗,又向黑暗的一面走向光明。我在其中徘徊不止,取而代之的是一陣憂傷的思索。我呢?歡樂被一張冷酷的臉遮敝了多少。 

一直很喜歡夜,月光是柔的,樹木是無影的,只有一個人,綳得緊緊的神經突然鬆弛了下來,不是不喜歡陽光,只因為它的盛氣凌人會把人壓得喘不過氣來。就像並不討厭悲劇,只怕自己演悲角,並不在乎下雨,只是怕走過這一條泥濘的路。那些誰砌在書櫥里的雜誌全部被我搬了出來,我怕哪一天把它們全部遺忘了。我要讓那些方塊字全部鑽進我的腦袋,陪我過夜。 

曾一路低落,以至於看不了那些發光的東西,看凡·高的畫,就像看到了抽象的自己。我是這般無用,對嗎?夏天看窗外的白鷺在雲里鑽來鑽去,心兒便也插上了翅膀飛出了大門,冬天用手在窗花上模仿各種野獸在雪地中的腳印,每一串腳印都跳到了門處,經不起命運的挫折,難道我的人生就只是一台單調的黑白放映機,沒有色彩,我競苦惱到把整個黑夜套上自己的名字。好吧,就把黑色給我吧。可突然發現,漆黑的夜空還有月亮,還有星星。原來黑色也需要裝點,我的人生也需要色彩! 

“那些戀戀不捨的事就在我們戀戀不捨的過程中被我們遺忘了。”總想把甜蜜和痛苦都揉進夢裡,讓一個清麗修長的身影夜夜光着腳熨於我潮濕的情緒,總想把靜謐和騷動都捏進指縫,讓一個綿軟的笑時時眯着眼流入我荒涼的田野拾起枯葉,才知道秋天已經來了,聞到花香才想起這一年我要好好拼搏了。 

關上了打開着的書,抓一抹星光做書籤,在嶄新的一頁寫上:我的人生剛轉過第一道彎,唱首歌吧,為人生加加油,丟下包袱,想追就追吧。

您正在瀏覽: 丟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