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送你一首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首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你一首歌 

  在你勞累地講完一天的課時,我想送你一首歌,讓你在美妙的歌聲中,安靜地休息一會兒;在你終於批改完我們的作業時,我想送你一首歌,讓你在柔和的歌聲中,安適地進入夢鄉;在你辛苦地為我們備課的時候,我想送你一首歌,讓你在動聽的歌聲中,安閑的小憩一會兒…… 

  老師啊!您是最辛苦的。您為了我們,寧可犧牲自己。您是春蠶,不停地吐絲,教給我們無盡的知識;您是蠟燭,不停地燃燒,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您是粉筆,不停地書寫,交給我們處事的方法。所以,我要送你一首歌,讓你的勞累消失得無影無蹤。 

  老師啊!您是最勤勞的,您為了我們,寧可付出汗水。您是園丁,不停地修剪,把我們扶正。您是果農,不停地栽種,把我們種下;您是農民,不停地勞作,把我們收穫。 

  老師啊!您是最神聖的,您為了我們,寧可犧牲一切。您就像天使,為了我們,教我們一切;您就像母親,為了我們,再苦再累也不怕;您就像上帝,為了我們,您寧可付出更多。所以,我要送你一首歌,來歌頌您的偉大。 

  歌,有時不只是簡單的樂符,有時不只是聲音的組合,有時不只是給人以享受。一首歌帶給你的,就像疲倦時別人送給你的一杯咖啡,就像勞累時看見一張舒適的床。 

  老師啊!我要送你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首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