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嘆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一首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聽了一首歌,是一曲輕音樂,使我的心情一下子晴朗起來。雖然僅僅是一首很短很普通的一首歌,卻依然使我感悟很多。

  雖已是深冬,但還是使我想起夏天清澈的旋律。明澈如水的樂音,回蕩纏繞在耳邊,像分外糾纏的小情人,惹得人心花怒放。窗外寒風呼嘯,卻也夾雜了些許陽光,應和着這曲子,讓我那顆浮躁而疲憊的心靜了下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唯美、自由的境界,像三月的花,十月的風,緩緩地融進心裡,綿長而又溫柔。

  在這樣的一個冬日午後,一個人安靜地聽一首歌,沉睡在自己的世界里,沒有人打擾,沒有人干預,只有自己在空無他人的世界里輕盈地旋轉着。流年似水,年華如花,花香若夢。像風車一般在清風中轉動而無止境,給冬天增了一份活力,給我的生活添了一份動力。心中再沒有了往日的浮躁,喧嘩的塵世也在這一刻消失了,多了份寧靜,多了份美好,亦多了份憧憬。擁有萬千生物的世界,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雖繁華,卻不真實。有時我會感謝這個城市帶來的聒噪,僅因為我感到有一絲的孤獨。現在想來卻已沒有了那份感激,反而是大把大把的厭惡——他們不會給我帶來一絲好處。

  但想想其實很簡單,未來尚未來到,過去已是過去,當下只在當下。

  這個社會,龐大而又黑暗,人們互相欺騙、互相隱瞞。天空不再湛藍,河水不再清澈,人也不用真心待人。

  於是,我讓自己,慢慢的體會世界的黑暗,人心的叵測。

  於是,我想,只要世界還在,一切就都有機會存在。

  於是,我祈禱,讓我永遠陪伴在需要我的人身邊。

  所以,我告訴自己,即使世界曾荒涼如沙漠,即使從前讓我濕了眼眶,即使年華老去,也要走出過往。

  我紀念一切可紀念的。從前的,以後的。

  即使只有一首歌。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六班初二:匡正

您正在瀏覽: 嘆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