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們天一小學借延安高級中學體育場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校園運動會。 這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緊張、興奮、遺憾這六個字高度概括了我那天的感受。 

  也許是參加運動會的緣故,那天早上我醒得特別早。不是忙着吃早餐,而是在家裡亂轉,總覺得心裡慌慌的。後來跟隨媽媽來到運動場,好熱鬧的場面,同學、家長、老師個個臉上都是那樣喜氣洋洋,我的緊張心情才算緩解了一些。 

在這次校園運動會中,我參加了二個個人項目的體育競賽-----五十米、一百米賽跑。值得一提的是,兩次的比賽由於我準備充分,發揮正常,競賽成績都比較理想。特別是在五十米賽跑中,裁判哨聲一響,我一點都沒有猶豫地向前衝去,當時的我滿腦子就是跑、跑、跑!眼看接近終點了,我一鼓作氣一下子衝過了終點線。當我獲悉自己得了三年級組第一名的時候,我的心一下子飄了起來,興奮的心情難以言表。記得自己當時可是一路小跑地奔回了看台,別提有多高興呢! 

  運動會唯一讓我感覺遺憾的就是原先看好的集體競賽項目沒有為班級爭得榮譽。也許是由於緊張,王思宇在和同學交接棒的時候,握棒過於用力,以至於接棒的桑柄倉沒有握住,接力棒被王思宇帶了過去。等到桑柄倉回跑過來再拿到接力棒時,我們班級已經被兄弟班級甩下了一大截,雖然我們幾經努力,扳回了點差距,但還是不幸地落在了後面。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在集體的競賽項目中,個人行為會直接影響到集體,只有大家齊心協力,配合默契,才能獲得好成績,單靠個人是不行的。 

  這次的校園運動會留給我的有緊張,有興奮,也有遺憾,這是一次令我難忘的運動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