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天我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懂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活潑很開朗的小姑娘。所以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出去玩,而且每次都會很開心,我認為自己得到了真正的友誼。但是在我的所有朋友中有一個很內向的朋友,每次出去玩她都不去,也許因為我們的性格不合,所以我們的關係就漸漸的疏遠了。正是那一天,一切都發生了變化。 

  記得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生了一場重病,不能去上學。於是,我就給我們平常一起愛出去玩的朋友挨個打了電話,然而他們卻都以“家裡有事”為理由不肯幫我,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她——小櫻來了。當時,我的眼裡就像窗外的雨一樣,嘩嘩的下了起來。我說:“小櫻,謝謝,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小櫻回答說:“朋友有了困難,我當然知道了,再說朋友之間,不就應該互相幫助嗎?如果我有困難了你會幫助我,不是嗎?那麼你現在有困難了,我也應該幫助你啊!”我擦乾眼淚說:“是,是。”就這樣,小櫻每天放學以後都會來給我輔導功課。一個月過去了,我的病完全康復了。回到學校以後,我發現我的功課一點也沒拉下,我知道這是因為小櫻每天放學以後去我家給我輔導功課的結果,所以我的心裡對她不禁充滿謝意。 

  那一天是很平凡的一天,可是,我卻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正是那一天,才讓我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友誼是平平淡淡的,而不是轟轟烈烈的;友誼是在朋友有困難時能夠挺身而出,而不是跑得無影無蹤。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