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流淚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流淚了

 陝西省 洛南縣西街小學五年級三班  賈妍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寫作業,媽媽做飯,爸爸架着二郎腿看電視。

  廚房裡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音過後,飄出了縷縷飯菜香。媽媽喊爸爸端菜出來吃,這時爸爸看足球賽已經入了迷,根本聽不見媽媽的話,而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實在等不及,就自己到廚房去端菜,可是媽媽不讓我端,怕把我燒了。正在這時,爸爸從電視前的沙發上站起來了,我以為爸爸來端菜,沒想到他是急急忙忙去上廁所。我看了真生氣,就給媽媽告爸爸的狀。

  隨着一陣沖水聲,爸爸終於走出了衛生間。我說:“媽媽讓你端菜。”爸爸聽了不耐煩的說:“你端還不是一樣,為什麼一定要我端。”說著又坐到電視機前痴迷地看起來。我又餓又氣,一肚子火,就又跑進去向媽媽告狀。

  媽媽出來說了爸爸兩句,爸爸不服,還犟嘴說:“我是電視迷又怎麼樣,不服你也看啊!”我聽了爸爸的話,就學媽媽的樣,把電視一關,反駁爸爸說:“誰像你這樣懶,不幹活光吃飯!”爸爸聽了臉變得嚴肅了,大聲罵了我幾句,還舉起扇子般的手,在我的臉上扇了一巴掌。我哭了,大聲地哭。媽媽聽見我的哭聲,就走出來和爸爸吵架,吵得很兇。

  看見爸爸媽媽吵架,我害怕了,也哭得更厲害了。那天,我們家裡真是吵得雞犬不寧,哭的哭,罵的罵,吵得吵,吵罵的聲音充滿了屋子,傳到了左鄰右舍,真讓人不好意思。

那天,我流的淚最多,哭得最傷心。

  (指導老師

  牛東院)

  指導教師:牛東院

爸爸別當電視迷了,你也別告狀了,免得又吵起來,你看老師的建議行嗎?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流淚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