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在孩子們的眼裡永遠是一束神聖的光芒,在孩子們的心裡永遠存在一個神聖的地方。母親,是孩子們的一杯龍井茶,在孩子們軟弱無力的時候,只喝幾口,就讓你神清氣爽;母親,是孩子們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孩子們意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會讓你眼前一片青翠;母親更像冬夜裡的一床綿被,當你瑟瑟發抖時,貼心的呵護和溫暖使你安然入夢。

  母親的教導,比老師的教導都重要,媽媽會告訴你做人的道理;媽媽會告訴你一些老師告訴不了你的事;在你犯錯的時候,媽媽會及時的幫你糾正,告訴你不能這樣做的道理;在你需要和一個人說心裡話的時候,媽媽永遠願意當那個旁聽者;在你迷失方向的時候,媽媽永遠像上帝一樣,給你指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在你被弄得一塌糊塗的時候,媽媽總願意幫你分析清楚。

  當母親在為你過生日的時候,在為你準備生日禮物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在你生日的那天,是你的生日,但同時也是你媽媽的受難日呀!在媽媽生你的那一天,受到了多麼大的痛苦,你媽媽有多麼的疼痛,只為了讓你平平安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你有沒有想過,在你生日的那一天,你的媽媽不應該為你慶祝生日,而你應該,在那一天,為你的媽媽做一頓飯,洗一次腳,或者是送上一杯茶,你的媽媽就會覺得非常開心,滿足了。

  讓我們所有的孩子們,一起努力學習,回報為了我們經受許許多多的母親吧!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