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在我心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在我心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在我心中

  作者:張江楠

  這一天,中國十三億人民等了幾百年,在這一刻中國十三億人民大聲吶喊:“中國加油,奧運加油。”當聖火點燃時,我的視線,我的心也跟着那五光十色,鮮艷奪目的二十八個大腳印,一步一步從天安門緩緩的走向鳥巢,鳥巢四周燈火通明。當聖火點燃時歡呼聲如大海一樣湧來。為這一神聖的時刻的到來,發自內心的歡呼雀躍,大聲吶喊,彷彿要將自己內心的喜悅像全世界人民表白。這一時刻神聖而又莊嚴。

  晚上,我們一家正在聚精會神的看一場我國隊的女子排球賽。我目不轉睛地盯着賽場,突然一個球就要落地了,媽媽蹭的一下從沙發上跳起來,緊張的叫到:“快,接起來呀。”但球還是落地了。媽媽惋惜的說到:“多可惜呀”!接着中國和對手你追我趕,誰都互不相讓。比分一次又一次的打平,中國隊艱難的贏了前兩局,勝利在望。到了最後一場比賽,我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我們中國隊 一直領先,對手把比分咬的很緊。比賽越來越激烈,中國隊猛的發了一個球,對手沒接上“好——贏了”我們一家歡呼起來。

  想一想,奧運會四年才開一次,多少運動員付出了多少汗水與努力。就拿劉翔來說吧。他的腳雖然受了重傷,但還是不停地練習,直到參加了比賽。雖然沒有完全跑完全程。但是他還是跑了一段。是強烈的愛國熱情鼓舞着他,運動員就是用這種精神為中國拿到了五十一枚金牌。

  每次國歌在耳邊響起,五星紅旗冉冉升起要用會賽場,每一位中國人都會默默的在心中跟隨唱起,每個站在台上的運動員都在流着淚唱着國歌,熱愛自己的祖國。都在為我們強大的祖國而感到驕傲。為國爭光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使命,我也要為國爭光。

武威市天祝縣城關小學四年級(五)班

您正在瀏覽: 奧運在我心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