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奧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兩千零八年,是中國的奧運年。 

  幾千年前,奧運的聖火點燃了古希臘,如今,它已燃遍世界燒到了北京。 

  五千年的悠久文明,13億人的翹首盼望,奧運的聖火終於燃燒到了中華大地,圓了13億華夏兒女的奧運之夢! 

  2001年7月13日,真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BEI JING”響起時,整個中華民族的血液都沸騰了起來,這個聲音,傳遍了長城內外,傳遍大江南北,回蕩在一山一水之間…… 

  2008年8月8日,奧運的熊熊聖火將在東方古都北京點燃。 

  今天,我國的體育事業可謂是蒸蒸日上,運動場上到處洋溢着我國的運動健兒們屢屢獲取金牌后燦爛的笑容,五環旗下的奧運健兒們,他們一個個用自己的五環夢澆灌着中華民族的體育之花,他們是祖國的驕傲,如今,運動健兒們行動了起來,為了08奧運,為了閃閃的金牌,為了祖國的榮譽……看啊,姚明躍起來了,劉翔飛起來了,他們的成績讓我們激動不已,現在,我們正期待他們在即將到來的2008年奧運中,在屬於自己的奧運之中帶來的更好的成績。 

  在一百年前,我們萌生夢想;一九三二年我們首參奧運;一九九一年,我們申辦奧運;兩千零一年,我們圓夢成真;兩千零四年,我們屈居第二;但是,我堅信:在我們自己的奧運中,我們的奧運健兒們一定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我們的祖國再創輝煌,08的奧運,我們一定是成功者。 

  北京奧運會,我為你驕傲,你的聖火溫暖着華夏兒女的心,你如約而至,成為中國的焦點。 

  你擁有無窮的力量,讓世界的目光聚集到了中國,讓世人了解了中國,你一定能宏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讓運動員們真正意識到真正的挑戰者就是自己,只有翻越了自己這座高山,才是真正的勝利。 

  08奧運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盛典,不僅展示了我們的精神風貌,文化素質,也把我們現有的物質和環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世界面前。讓綠草和鮮花裝點我們的家園;讓清新潔凈的空氣陪伴我們每時每刻;讓澄清碧藍的海水映照出每個人的笑臉。讓優美的環境成為獨特的風景線;如今,08奧運會就要到來了,我作為一名中學的學生,也應該為我們自己的奧運會盡上一份微薄之力,我們不用奢望為奧運盡多大的功勞,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牢記“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標語,從身邊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從小事做起:不隨手扔垃圾,不隨地吐談,不亂刻亂畫,不罵人、不打架;多植樹,多種花,多種草,加強鍛煉,講文明,樹新風,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為迎接綠色奧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以充滿期待的心情去迎接那激動的時刻,就讓我們以全新的眼光去迎接我們新的北京,迎接我們的奧運,世界的奧運!我們相信,這“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一定會得到更好的弘揚!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