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佞媚之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佞媚之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真想和你說……

 [在下所在學校某一次語文考試的作文題目]

是誰的哭泣,暗了天狼。是誰的嘶喊,透骨的悲傷。我真想,真想和你說,無知的少年啊,適可而止吧,回頭才是歸途,回頭才是家的光.

六九聖戰,鳴鼓揮刃,盡斬殘寇。誓誅妖孽,封閣焚樓。

6.9過了,就像是沸水一般,叫囂之後再無聲音。而我,卻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無法掙脫這種突如其來的熱血。用自己的方式,整理出凌亂的思緒與情結。無知的少年啊,適可而止吧,你可知……歸途在何方。我真想,真想和你說,回頭吧,回頭才是家的光。

血脈相承之炎黃,嘆我族人多狂妄。別迷失了自己,認清回家的路。

某個韓國當紅的偶像團體對外宣傳將會在世博園的韓國館中演出,屆時會對遊客隨機送出5000張免費門票。於是,粉絲們沸騰了,天天等在韓國館前;於是,武警們費心了,盡全力保護着遊客。烈日當空,武警依然拿出最好的狀態,只為了保證遊客們的安全。結果呢?沒有搶到免費票的粉絲用傘、小凳子、水瓶……不顧一切的朝武警們的身上砸去。原本英姿颯爽的武警,最後只能躺在醫院裡。

回頭吧,遺失方向的炎黃子孫。

或許是真的欣賞這個團體的音樂,或許是瘋狂的迷戀着各成員的外表,但是你忘了自己的身體里流淌的,是炎黃的血脈嗎。面對保護你的族人,你看不見真誠的愛嗎!是用自己的身軀在保護你啊,那一種來自最深處的感動,難道抵不上一張韓國團體表演的免費票嗎?只為在台下舉着字樣牌,只為在最近的距離欣賞偶像的聲音與帥氣,只為在擁擠的場館里尖叫着歡呼,甚至把保護你的族人打得骨折,內出血!值得嗎?……回頭吧,不要繼續沉淪。

回頭吧,遺忘自己的炎黃子孫。

聖戰的光輝指引你正確的方向,警示你不要再迷戀這一場迷幻的盛宴。讓鬧劇就此停止,請學會清醒地分辨是非。辱罵了同胞,侮辱了戰士,犯錯的孩子,戰士沒有倒下去,依然在用自己的方式保護你是,只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華夏兒女,都是炎黃子孫。這一切都不足以讓你重新審視自己嗎?……回頭吧,不要繼續頑固。

伸出手從半空滑落,猶如被灼傷的痛,我觸到的似乎並非是透明的氣體,而是滴血的傷痕。那道早已癒合卻又被殘忍的撕開示眾的傷疤。用血跡斑斑的過去,驚醒你生命中蒼白的迷惘。我真想,真想和你說,無知的少年啊,適可而止吧,回頭才是歸途,回頭才是家的光。

您正在瀏覽: 佞媚之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佞媚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