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點花之傷。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點花之傷。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就是摩天輪,飛快的運轉,當命運的齒輪發出了聲音,摩天輪將停止它的旋轉,靜靜地,似乎在守候着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它是個有感覺的摩天輪,五顏六色的霓虹燈就算不亮,美麗的小廂間就算不動,也能感覺到它,溫暖的氣息。 

  我是花曉傷。 

  花?呵呵。 

  [懿]。 

  高二的年華,如同牙膏,是的,就如同牙膏,透明的水晶牙膏,透明、清純單純;粘膩、骯髒不堪。學習時間是擠出來的,高二的確有些忙碌,但是,我卻很悠閑,我不是壞孩子,只是左手裡拿着雪糕,右手裡拿着冬天厚厚的圍巾。 

  我對季節的概念,淺的可憐。在炎夏,我可以坐在小樹林里的長凳上,一連看三個小時的書並且不頭暈不中暑,只是感覺有些悶;在寒冬,我可以穿着單薄的長袖,站在雪地里,在雪地上留下深深淺淺的腳印,張開手臂擁抱冬天,第二天絕對不會感冒。 

  我就是花曉傷,一個小怪人。 

  不過,我的成績不錯。 

  伊諾說我單純得可憐、苒夏說我成熟得優雅、雅熙說我可愛得俏皮、恬微說我憂傷得沉悶。 

  我真的有多重的性格嗎?喔?我怎麼不知道。也許是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貳]。 

  我今年17了,花樣少女的年紀。 

  當我7歲那年,認識了伊諾和苒夏,她們是剛剛搬來的鄰居,媽媽很喜  歡她們,於是我們做了朋友。等到16歲,我又認識了雅熙,直至上星期,雅熙向我介紹了恬微,所以,我們五個,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最好最好的朋友。 

  伊諾的性格大大咧咧的,齊耳的短髮,一點也不像一個女生。就算在泥坑裡摔了一大跤,她也只是爬起來,拍拍灰塵,只要沒有流血的話,她總是裝作沒有發現的樣子,一副無所謂的表情。 

  苒夏的性格,很憂傷。她的頭髮長長的,披在肩上,她的眼睛很大,五官很精緻,她是學校公認的校花。但是,她對一切,都只是仙人笑看凡間、紅塵的樣子,對一切,只是淡淡的反應。 

  雅熙?呵呵,算一點點的笨女孩,伊諾大大咧咧歸大大咧咧,可是成績是不錯,雅熙很乖,就是成績一直提不上去,她說話總是很輕很輕,比苒夏還要輕。 

  恬微,那個上星期才認識的女孩,她的性格很陽光,臉上總是掛着溫暖的微笑,頭髮中等,碎碎的髮絲點點貼在背上。她的衣物永遠讓人感到溫暖,總是、怎麼說呢?給人一種親切感覺,很溫暖很溫暖,如同媽媽的懷抱一樣。和雅熙相比,我更喜歡恬微。 

  我?對自己的感覺,只是悠閑、自然,也許還有一些單純,或者吧。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大自然的韻味,在大自然里,我和朋友們,總有別樣的溫馨。 

  [叄]。 

  伊諾、冉苒夏、車雅熙、田恬微、花曉傷。 

  ①。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的時光——對伊諾、苒夏說。 

  記得小時候,我們會逞大人不注意,溜進大學一年級的小倩姐姐房間,在她床上打滾,聽她講故事;在有星星的晚上,我們拿着小木板凳,坐在家門口的空地,聽小倩姐姐說笑話,仰頭,看天空璀璨的星星;晨光微熹的早晨,如果心情好,我們便早早起來,對小倩姐姐死纏爛打,得到五塊錢,或者更多,跑到早餐專賣店,買幾個麵包啃啃,還有,不可缺少的甜豆漿。一個月一次…… 

  小倩姐姐——她,那時候十九歲,現在,已經到江西定居了,29的她,或許,已經淡忘了我們的從前。已經四五年沒有見到她了,她的小寶寶,我們三個,還只見過一次呢。 

  嘴角不由、溢出、一絲安謐的笑容。 

  ②。16歲,我們一起走過——對雅熙說。 

  16歲,花季。 

  相約酒吧,那個健康向上的酒吧,在學校附近,記得嗎?它已經倒閉了,但是,那裡見證了我們的友誼。 

  相約酒吧是我15歲那年建成的,我一直不敢進去,因為,印象中的酒吧都是嘈雜陰暗的。 

  直至,那一天放學,Miss藍向我們推薦了相約酒吧,我睜大了眼睛,不可思議地看着Miss藍,第一次感到世界是這麼的奇妙。 

  “相約酒吧,裡面禁止18歲以上成年人進入,專門為未成年人開設,雖說是酒吧,但裡面大部分是是飲料,不過也是有酒的,那些酒呢,都是超市裡賣的特殊酒水飲料,喝了是不會醉的。在裡面呢,可以看書,寫字,聊天,裡面還設有閱讀室,辦一張書證,就可以借書,並且,去一次酒吧,你點一瓶飲料它只收你飲料的價格,兩瓶或以上可以只需五塊,只要不點七八瓶飲料,它收你的價格絕對不會超過五元!”Miss藍向我們介紹。 

  我心裡暗自想,既然老師都推薦了,那不妨去去,完回家,也好給老爸老媽一個借口。

您正在瀏覽: 純點花之傷。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點花之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