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大寒,岩冰間,手指不可曲伸“。我學到這句詞時,那時候沒什麼體會,沒辦法,我剛剛學到這句詞時,我只是沒趣。

  現在天上雪花飄飄,寒風刺骨,手超麻木。

  只知道發出感受:天啊,弄個冷啊!

  冬天,別一翻景象,世界很冷清,一片白色,正如毛主席所說:“千里冰峰,萬里雪飄”。不錯吧,正是這一派生機,不過美中不的是太冷了,到也是,不冷有那來這一派景象呢?世界不可能太完美拉吧

  所以我不去雕琢什麼?這一切是很美的一切,就是那麼一點點冷罷了,沒個人身上都裹着N厚的衣服,頭戴着帽子,看上去有點點像“乞鵝”,很多德動物在為冬眠做着準備呢?我們冒着寒風與下雪的夾擊K上學堂,家裡真的好暖和,學校也不錯啊,人多嘛,自然也就不決的冷咯。

  家裡的閑言碎語多拉一些,每家都圍在電視機旁,火爐旁烤火,空調也暢通自如:人們東談談,西談談的,都想着新年的到來,多麼好的一切啊!

  還怪寒風與微雪的夾擊嗎?不,這麼好的一派景象,雜會怪呢?

  很有趣的,所以這個冬天我不怕冷——我愛這個冬天。

您正在瀏覽: 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