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 。

  冬天來了,小草沒有了,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河裡凍上了冰。

  大雪隨着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檐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一大早,街頭上就有了“唧唧喳喳”的孩子們了。孩子們呵着凍得通紅的、像紫芽姜一般的小手,七八個一起來塑雪人。雪人雖然不過是上下大的一堆,然而很潔白,很明艷。孩子們用煤球給他做眼睛,又拿紙剪成嘴的形狀,塗上深紅的顏色,貼在雪人臉上,就這樣,雪人做成了。孩子們對它拍手、點頭、嬉笑,為他喝采。他們似乎忘記了寒冷,他們心裡 充滿了希望。

  冬天,雖然是一個冰冷的世界,是一個使萬物面臨死亡的季節,但也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因為冬天來了,也代表着春天即將到來,萬物即將復疏。

您正在瀏覽: 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