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飛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盞明燈,照亮你前進的方向。夢想是鼓勵,幫助你取得成功的輝煌。夢想是一場及時雨,澆灌你心中綠色的希望。人人都有夢想,而我在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夢想。

  上幼兒園時,我的夢想是開一家糖果廠。製作出許許多多的糖果。不過,我不會像其他商販那樣,昧着良心做壞事。以別人的健康,作自己的利益。我會嚴格要求,產品質量問題。並且糖果的主要原料,都是蔗糖。還要加入許多維生素,讓小朋友們,在吃糖的過程中,也能促進成長。不過,我不會加入任何的添加劑,所以糖果不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上小學三年級時,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植物科學家。整天,都拿着稀奇古怪的各種藥水,做試驗。我幻想着自己從植物當中,提煉出了快速生長劑。它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我將種子種在沙漠里,倒一點快速生長劑,它便長成了參天大樹。這項發明,使漸漸沙化的地球母親,又變回綠色與藍色相間的蔚藍星球。並且,我又在雜交水稻上進行了改進。將雜交水稻,改進成了超級水稻。產量是雜交水稻的一倍。這樣世界上飢餓的人們,就不用怕沒有飯吃了,他們將遠離飢餓。

  而現在,我的夢想變得很簡單。讓全世界的人們,都吃得上一口熱乎乎的飯菜,不再受飢餓困擾;讓每一個人都喝得上一口清澈、甘甜的水,不再饑渴;讓世界充滿和平,不再因為戰爭,而讓人們妻離子散。讓世界充滿希望,讓每一個人都過得美好。

  夢想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風箏,讓我們放飛自己的夢想。指引自己,達到渴望的目標,做一個最棒的自己。

  六年級:徐恆翔

您正在瀏覽: 放飛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