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舉世難忘的時刻,一次英雄的出征,一次中華民族偉大的出征。 

  10月12日,上午9時許,在中國人,不,在世界人民矚目的情況下,神州6號順利升空了。 

  此時,全世界幾乎都響起了掌聲,作為中國人,我感到十分自豪,因為我就生活在又一個航天大國航天大國里。這次飛行的成功,與的航天精神是息息相關的,而航天精神也無非就是一種永恆的信念。別人在你的信念中活着, 你在別人的信念中活者,然後,為了共同的信念走到一起,攜手並進,由此,生活才有那麼多的陽光,生命才會綻放美麗的花朵。俗話說得好,栽種思想,成就行為;栽種行為,成就習慣;栽種習慣,成就性格;栽種性格,成就信念,而航天員們就是因為栽種了信念,才成就了人生! 

  我常常回捫心自問:我應該為什麼而感到自豪?同時,我也會悄悄的回答自己:為你已經取得的成績而感到自豪。成績不分大小,每一次成功都意味着向前邁出了一大步。而航天員們的成功則意味着中國這條沉睡着的巨龍已經蘇醒,從而成為了又一個航天大國! 

  在茫茫的宇宙中,月球也許是不起眼的,但對與地球而言,則是我們的好朋友,神州6號的宇宙飛行,不但使我們向“月球”邁進了一大步,而且為我們深入的了解航天精神做出了一個範例。 

  歲月在流逝,空間也在不斷地轉換。隨着時空的變化,許許多多的東西會塵封和鏽蝕。但無論何時何地,對於我們,航天精神都是至真至誠的精神。

  此刻,我想對航天精神說:“想念你如同想念春天,因為你和春天有着血統的牽連。想念你如同想念春天,因為你飛在春天的前面。想念你如同想念春天,因為你把春天帶到我們面前。想念你如同想念春天,因為你就是春天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