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中吹來一絲絲悲傷和內疚!春雨帶來一縷縷回憶暢想!不時讓我回想起!!去年的春天裡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整天在發白日夢!可是經歷了那件事以後我感覺長大了許多!不再幻想一些不切實際的事情!不在天馬行空般飛行着!而成了一個充滿活力的腳踏實地青少年! 

  回想起!當時老師幫我補習時!我總感覺無聊,不想學,根本就沒必要!甚至感覺老師太煩了!也感覺我父母簡直就是拿錢來投入大海!做一些無謂的事情,我自己成績過的去!不算的最好!也不會差!總而言之就是中上的學生。 

  老師給我補習時對我是一忍再忍。在課堂里我整天跟人講話時!第一次被他看到,只給我使了個眼色。第二次給他看到,就走到我旁邊,咳了幾聲!我也沒理會他,依舊我行我素,他講他的,我講我的。就好像是兩個人在唱對台戲,真有趣。到第三次,老師忍無再忍了,面色都變黑了。當時我都嚇了一跳,沒想到老師哪么在乎我,還我都不以為然,由他去。下課了以後一切事情都出我所料!看來這次我是玩過火了!老師跟我講你聽過事不過三嗎?然而我就當作沒聽到,依舊老樣子,擺出死豬不怕開水燙陣式。她見到我這個陣式。他就非常傷心!在此是從上學我第一次,看到老師哭,我感到非常內疚和羞愧,我怎麼可以這樣的對老師。在道義上是不仁。然而想起古人云,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尊師重教,是每一個中學生的美德!而我沒有尊師重道,卻換來老師的淚水!我不可原諒自己,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我不能繼續這樣,我不能讓老師再次流淚。老師跟我沒有半點血緣關係,卻能如此在乎我。為此我要感謝和回報她,只能用實際行動。彌補自己的過失,為此我要付出代價。迎接暴風雨的洗禮,做一個勇往直前的人,做一個德才兼備的人。 

  想着想着一陣春風夾着芳草的清新氣息吹來,我俯視着校園裡勃勃生機草地,渾身增添無窮的力量.我將全新的投入,為自己打造一片新天地,讓我在天空翱翔把!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