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飛翔 

 2008—一個令中國人無法忘記的日子。在今年,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北京,將舉行第28屆全球奧運會,讓我們與心中那飄舞的彩旗一起飛翔吧! 

 今年是我國第一次舉行奧運會,歷年來,中國人民努力學習如何發展國家,多次實踐,為的就是把祖國發展壯大,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如今的中國早已不是昔日那個一事無成的落後國家,它是一個正處於強大發展中的國家,現如今,我們中國可以在2008開展奧運會,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自豪!我們要向全球人民展現們自己,告訴他們:中國是最棒的! 

  “水立方”是奧運游泳館,建出來十分壯觀,記得我在北京遊玩之時,曾目睹過他的尊容,雖然它尚沒建成,但是這並沒有影響了它那美麗的容顏。從遠看,它那天藍色的外套,顯得格外特別,像是一位再世西施,魅力十足。“水立方”整體建築由3000多個氣枕組成,氣枕大小不一、形狀各異,覆蓋面積達到10萬平方米,堪稱世界之最。除了地面之外,外表都採用了膜結構。安裝成功的氣枕將通過事先安裝在鋼架上的充氣管線充氣變成“氣泡”,整個充氣過程由電腦智能監控,並根據當時的氣壓、光照等條件使“氣泡”保持最佳狀態。 這種像“泡泡裝”一樣的膜材料有自潔功能,使膜的表面基本上不沾灰塵。即使沾上灰塵,自然降水也足以使之清潔如新。此外,膜材料具有較好的抗壓性,人們在上面“玩蹦床”都沒問題,“正常的放上一輛汽車都不會壓壞”。如果萬一出現外膜破裂,根據應急預案,可在8個小時內把破損的外膜修好或換新。“水立方”晶瑩剔透的外衣上面還點綴着無數白色的亮點,被稱為鍍點,它們可以改變光線的方向,起到隔熱散光的效果。你說水立方是不是很神奇? 

再說“鳥巢”,它是一個完全由鋼製的奧運會館,好了資產很很多多,為此,還鬧了一股炒剛熱,導致全國鋼筋漲價。並且,它還大膽的把自己的結構暴露給大家,堪稱世界一奇。 

許多看過“鳥巢”設計模型的人這樣形容:那是一個用樹枝般的鋼網把一個可容10萬人的體育場編織成的一個溫馨鳥巢!用來孕育與呵護生命的“巢”,寄託着人類對未來的希望。據說張藝謀導演為籌劃點火儀式,還對施工中的鳥巢進行改造呢! 

我們如此進行國家建設,多麼美好呀!我心飛翔!我心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