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飛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飛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雷慶瑤,這個名字你不會陌生吧!她可是我們家鄉的驕傲,她是夾江人,今年17歲,小時候失去了雙臂,但她卻能用腳寫出一筆好字,她的堅強傳遍全國。她今天就要來我們學校,和我們這些小學生一起開一次班會,老師希望我們學習雷慶瑤姐姐那種堅強的精神。 

  下午兩點鐘,我們進行了最後一次排練,準備迎接雷慶瑤姐姐的到來。下了課,我和彭浩還有曾國瑜一起飛奔到校門口去歡迎她,就在此時迎面駛來了一輛商務車,我想慶瑤姐姐一定坐在那輛車裡吧。那輛車在校門口停了下來,一個十幾歲的女孩從車上下來,兩隻袖子空蕩蕩的,同她一起下車的還有一個記者。她走進了校門,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來了,一大群一年級的孩子擁了過來,像一群小鳥把她護送到了教室,這一幕被那隨行的記者完完整整的拍了下來。 

  慶瑤姐姐走進了教室,迎接她的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她被這一幕感動了,袁老師迎上去把她扶到了一個椅子上坐下,等待班會的開始。我們學校的許多同學也來到了現場,這時又來了一個記者,好像是新聞天天報的,我心想這回我可以出名了,可以上電視了,因為有我表演節目。人到齊過後,班會正式開始了。 

  主持人說話了,全場頓時安靜了,主持人宣布“我心飛翔”主題班會正式開始,話音未落,彭旗幟抱着一束鮮花把它送給了慶瑤姐姐,袁老師忙迎上去幫她拿花,又幫助慶瑤姐姐坐到了同學們的中間。活動中,我們給慶瑤姐姐表演了快板詩、小品、詩朗誦、唱歌等節目,這些節目裡面凝聚了袁老師許多心血,也是同學們精心準備的,其中我參加了快板詩和唱歌這兩個節目。班會中最精彩的還是慶瑤姐姐給我們寫的一“手”毛筆字,在現場袁老師為她準備好了工具,只見她全神貫注,用腳把毛筆在濃濃的墨水裡蘸了兩下,第一個字寫的是“我”,我想她一定會寫我們這次班隊會的主題吧,看來我的猜測是對的,她果真寫了這次班會的主題,兩個主持人把這“手”好字舉的高高的,全場又是一陣雷鳴般的掌聲…… 

  班隊會結束了,我們把慶瑤姐姐送到了校門口,望着她那遠去的背影,兩隻空蕩蕩的袖子,我不禁鼻子一酸,感慨不已:為什麼失去雙手的人都能做到的事,而我們這些正常人卻做不到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飛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