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憂傷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腦袋裡會突然呈現出一些景象,快樂的、悲傷的、痛苦的……但似乎就在那一瞬間成為記憶。

  又有時候,回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感覺是那麼真實,但又分不清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因而讓自己的記憶變得模糊不清,混亂一片。

  還有的時候,會努力地回憶起曾經的一些美好,但,似乎一直記不起,似乎留下的都是那些憂傷的過往,揮之不去。

  有的人說,回憶,是美好的。

  又有的人說,回憶,是憂傷的。

  但我說,回憶,是隱形的。它似乎存在,似乎不在。其實,不過是給自己的個隱形的安慰罷了。你認為美好的,它只是讓你不禁揚起嘴微笑,你認為憂傷的,它只是讓你活在悲痛之中。

  其實,不管怎樣,它只是你腦海里的一個記憶罷了,就像人一樣,只是生活的一個小小過客而已。只不過,當你在閑暇時想起,會讓你有一絲小小的愉快。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一直活在記憶里的人,就是自甘墮落。

  其實,到最後,就會發現,記憶早已消失,它只是一個過去的影子保留在腦海里。

  當發現那些記憶已消失,難免會有些憂傷。但是,何不抬頭向前看,拋開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創造出自己的光輝,這樣,當在以後的日子裡,搜索着大腦里的記憶,將會發現,有一道風景線正在閃閃發光。

  就讓那些憂傷的記憶,像輕煙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吧。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