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男生地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地帶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剛吃過飯,6班教室照例比其他班多了很多 “活氣”。 

  課桌間的走廊里,兩個高大威猛的男生伸手在女生面前“討飯”:你們要減肥,吃不了這麼多零食,我們來幫你們忙,也讓兄弟們開開葷。”女生們被他們一本正經的樣子逗樂了,嘴邊的零食自然也沒了。兩個人共得一手掌的零食,回到教室後面的桌邊,那裡坐着的三個男生風捲殘雲般將零食送入腹中,當真是“餓狼傳說”。這些自然是他們的慣例。 

  這六個人,是班裡男生的核心,兩個“壯哥”,一個叫“陽哥”,另一個叫洋逼。陽哥是個標準的“新新人類”,人帥得一般,但追隨者卻不少,本年級就有兩三個女孩肯為他爭得面紅耳赤,可他總是故作不知。 

  洋逼是個頭腦簡單的人,但靈皮又活潑,屬於那種不缺鐵的(面部表情極其豐富)。陽哥常常走到洋逼那兒對他說:“你媽媽來到學校看你了。”洋逼聽后就出門東張西望一番,看看老媽是否真的來了。別人上個一兩次當也就學乖了可對付洋逼,百試不爽。 

  邊上四個,也不簡單。JACK是野人,體育強得可以,智商超人三等。良是個頗有江南才子氣的文學愛好者,三寸不爛之舌巧辯如簧,連號稱“書辭不敗”的傑也會被他挑落馬下。毅是籃球隊的流川楓,超麥迪賽科比,技術精湛。竹是很像壞學生的好學生,號稱“萬事三腳貓”。 

  他們湊在一起,簡直不得了,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何況他們有6個人,所以什麼事有了他們都會比較“麻煩”一點。 

  開學不久,就因為用粉筆頭“火拚”被班主任狠批一頓;幾個搖搖晃晃飽經摧殘的凳子也在幾人太山壓頂之下,不堪重負,壽終正寢。上學期竹的手還在重摔后骨折,餘人數日不見顏笑;還有JACK被罰抄行為規範,大家齊心協力,同舟共濟,終於按時完成。 

  老師們,六兄弟出山了,你們可得“留神”了。 

  黨派成立 

  其實此黨的“黨員”就是那六兄弟,說起成立經過,只有一個詞能形容——無巧不成書。以下便市竹對此事的記載: 

  甲申年,一日里,陽哥與洋逼心血來潮,各誇其能,繼相比較,兩人將竹懸舉於空,一人遂放手,另一人卻未放,忽聞:“啊!”竹之手遂斷,其不勝痛,老師知后,請洋逼、陽哥入“殿”,可謂無事不登三寶殿,知事後,大笑曰:冤家易解不宜結,和不義結金蘭,此乃吾等之幸,可計日而得也。”眾人大喜,當下推陽哥為大,洋逼次之,其後為竹。黨派就此成立。 

  此文乃本人沉湎於武俠之作,莫笑其不順,待聽吾續說:“百寶全書,金墉古龍;所寫所做,層出不窮,通曉精讀,萬事皆通;老師不憷,誰與爭風?哎`````莫非我“金毒”攻心了?” 

  體壇風雲 

  這六人能文能武,所以凡有體育之事,必不少其,但他們也面臨著和巴西國家隊所面臨的一樣的難題;大牌明星太多難以管理。好在大家感情夠深,沒爭得面紅耳赤便有了結果。良混了個隊長,當然是拉拉隊長,結果不錯,較其他人而言,成績頗為可觀。 

  籃球場上,由“流川楓”率領的六班隊所向披靡,打得得心應手,如魚得水一般,四班被打得團團轉,只見撿球,發球之身影,不見投球傳球之動作,結果不出所料,大比分勝出。 

  他們在賽場上揮汗如雨,縱情吶喊的衝殺勁兒,真的覺得天是那麼藍,生活是那麼繽紛燦爛。 

  演出實錄 

  元旦將至,校文藝演出當然少不了本黨人物的參加。 

  天皇巨星——良,洒脫無比,絲毫無作秀之意;人氣天王——竹,發揮正常,表演細膩,惟妙惟肖,大受歡迎;陽光男孩——陽哥,表演賣力,雖無特點,但貼近人心,況且勤能補拙嘛。這三位“天皇”級人物湊在一起真可謂“鐵三角”,要不是校隊拿第一名成慣例,我們略有緊張,那第一名非我們莫屬啊! 

  花季是最美麗的,充滿陽光;花季的男生是最率真的。他們還不必面對高考的壓力,也沒有被迷幻的愛情所傷;他們會為世事的不公而義憤填膺,也會為兄弟之情義無返顧;他們從不隱瞞心中最真的感受,傾注全部真情卻依然瀟洒地遊戲人間。 

  他們的所作所為只有一個準則:對得起自己的青春,決不留下任何遺憾!

您正在瀏覽: 男生地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