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很想與你做同桌(1)——男生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與你做同桌(1)——男生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要離開那些往日同歡樂的同學朋友們了,就要離開那個怎麼也不肯跟我做同桌的女孩子了……而這卻恰恰是我被學校開除的原因。許多人都說我是一個瀟洒的男孩,也許是因為我在足球場上總有淋漓盡致的表現,總有大快人心的發揮,也許是因為我總能口若懸河、滔滔不絕,天上地下、古今中外地把同伴們個個侃暈,也許是我幾乎會唱張信哲的每一首道貌岸然、深情款款的情歌……總之,在高二以前,我的生活是無憂無慮,豐富多彩的。但是爸爸媽媽的離婚大戰爆發之後,我的幸福生活似乎也就從此結束了。我曾經很為自己有個幸福溫暖的家而自豪。我有優越的家境,我有事業有成,魅力十足的父親,我有賢良智慧、美麗和善的母親,我有和諧民主的家庭氛圍和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而這些卻不知為什麼被雙親濃郁的戰火硝煙代替了。曾經讓人羨慕令我自豪的家,已不再是我靈魂的棲息地……我的心裡憋悶得發慌,卻總不願把這些事說給朋友們聽,一則家醜不可外揚,二則這樣哀哀怨怨的也害怕同學朋友笑話我沒男子漢氣概。在世人們的眼中,拿得起放得下的男孩才是瀟洒的男孩……可是我有很清楚,這種男孩其實並不代表我在生活中的真實…… 

  在那個漫天飛雪、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前夜,我從同學們興高采烈、盡情歡樂的教室里悄悄走出……因為當時我覺得非常孤單,害怕回家后又會遭遇父母的完全不顧時間、場合的戰火,於是我走到當時很安靜的操場邊。在那裡,我看到了婧。婧是我的同學,很漂亮,卻總是冷冰冰的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因此,不僅僅是我跟她不很熟悉,幾乎班裡的所有人都對她敬而遠之。若在平時,我會很知趣地遠遠避開她,但那天,看見她孤零零地站在雪地里,披着一頭美麗的長發站在那裡若有所思的樣子,我的心不禁怦然一動。我想,她和我一樣,都很寂寞吧?否則也不會躲開熱鬧的人群站在這裡發獃。我有種衝動,很想上前與她說話,但搜腸刮肚想了半天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話題與她搭訕。此情此景若冒然上前,唐突佳人實在是件很不美的事。當我仍在絞盡腦汁想找一個最自然的方式與她說話時,已不知不覺陪她呆站了很長時間……直到不遠處在同學們的尖叫聲中聖誕夜的鐘聲響起時,我才發覺自己已經被凍得有些麻木了。那天晚上,睡着之前,我一直在想,那麼冷的天,不知道單薄的她會不會着涼。如果她真的生病了,明天就不能上學,我就不能見着她了…… 

  往後的日子裡,我的目光總會不知不覺地被她吸引,有幾次差點被她看見。那段時間,同學們都說我的情歌唱得簡直勝過了張信哲。我自己也不太明白,難道我是談戀愛了?有一天,我很衝動地找到班主任老師,告訴他我要和婧做同桌。我說她的文史成績好,這樣我就可以在她的幫助下提高我的文史成績了。說完這些理由我自己都有些害臊。其實,從上高二開始,我幾乎就沒有摸過課本,現在居然有臉拿提高文史成績做借口,真是讓人臉紅啊!好在年輕的班主任老師並沒有多問,想了想之後就點頭答應了,只叫我以後上課多專心聽講。我樂得真想上去個老師一拳,只是上下有別,我也不敢在得意忘形之際太過造次那天放學之後,我請同伴們美美吃了一頓大餐,然後向他們宣布,從現在以後,我洗心革面,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很想與你做同桌(1)——男生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與你做同桌(1)——男生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