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男生看(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男生看(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上期: 

  這回輪到了藍蘭的表妹唱了。可是她卻一直僅閉着嘴巴,動都不肯動一下,整個客廳都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得一清二楚!我為了把氣氛搞好,問到:“你叫什麼名字?”

  藍蘭的表妹搖搖頭,這時藍蘭才說:“其實我妹妹是個啞巴!”

  頓時,氣氛達到了今天的最低潮。我趕忙說:“沒事,沒事,我們換下一個人唱。”

  雖然生日宴會仍然在進行着,可是大家都沒有了先前的歡笑。這一天就這樣草草地過去了。

  9月9日

  又是一天不知道該怎麼辦的一天啊!我打開電腦上了QQ,藍蘭也在線,於是我跟她聊了起來: 

我:在幹嗎? 

藍:哦,我啊,在發獃。 我:我們聊聊吧! 

藍:好啊,反正我也很無聊! 

我:聊什麼啊? 藍:額……就聊……作文吧~ 

我:好啊,反正我們倆都喜歡這東西。 藍:我覺得寫童話容易些,你呢? 

我:我不會寫童話,我想象力不太好,我寫記事的作文就不錯,情節描寫很到位! 藍:呵呵,我喜歡寫童話,我不喜歡寫事,還要去體驗,我還是更喜歡憑空想象! 我:不過我不反對你的說法,我覺得能把童話寫好的人,很不容易! 藍:你覺得我寫的怎麼樣? 我:看過一篇,還不錯,不過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藍:呵呵,我改天發郵件給你。 我:我對你那位表妹很有興趣啊!(雖然離作文這個主題差了太遠,但是由於好奇心太強!) 藍:她叫寧水兒。她其實挺可憐的,剛出生就是啞巴。 我:的確是啊!要不,她長得真的挺漂亮的! 藍:好了,不說了。我媽媽叫我去買東西!88!  

  明天我一定還要和藍蘭聊!把事弄清楚!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男生看(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男生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