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言寄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言寄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之韻

  聆聽一首天籟,靜靜地欣賞能開二月花的美。隨之又伴雜着生的氣息,想不通,在我眼裡這為何能描繪出一個奇字?僅僅只是草兒探頭,柳樹抒芽,野花一點艷的搭配,增添了的芬芳。卻又似及笄少女,梳着流蘇髻的髮式,還雅雅奏起傳說中的黃鐘,姑洗,蕤賓……的相關。這一聲心靈的觸動將我帶到的世外桃源。我猜想那一聲應是念作韻的吧!不然,又會是什麼?

  夏之靈

  品嘗,越舞越動,是夢幻中的渴望。加上一股暖,髮絲微拂,額上汗水卻已浸透,追逐,吵鬧一切的一切與之邂逅。黯然,是巧似等?似夢是實。如果此時??來臨,又會是怎樣?是晶瑩露珠不偏不倚打在葉上,還是掉落在青石板上呢?不明。依賴於“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給予自己力量,一路追逐。找到一切的源頭。即使??,又怎樣?有風這夥伴陪同,定有樂趣尾隨。牢牢記住,這夏的靈,如熾火。相信,藏着蜜的罐在不遠處,靜靜等待,它要與你邂逅,為你美渲染。

  秋之馨

  閉眼,混雜着什麼,加入些音符,又是一首妙曲。聽,這亘古不變的音調,這自然的音曲。想不通,為什麼,我竟會愛上?也許是因為我呱呱落地時是這季節吧!我執湖筆,用着書契記錄這時的美好。葉兒落下,我悄悄拾起,還生怕破壞了它應有的輪廓,原先的綠,此刻已成黃。枯了,敗了,讓風將你掩埋,葬入安穩。依舊,欣賞着涼意之風微微掠過田野的姿態!想象這每分每秒會發生的事迹。

  冬之酷

  是寒冷的滋味合在了一起,又有銀粟下落。冷冷清清,變幻着模樣,卻也屬虛。目光掃去,門前之樹抖落些雪白,才尚且明白,這是風的存在,風的搗蛋。可又有什麼辦法。我獨自呆望這美的畫面。勾勒風的模樣,猜想一切的與之相關。在回憶中探求真像,用着倔強性格拼湊完整。忽聞臘梅香?這是叫做酷的綻放,對吧?已是冰冷,又花開。還不經意間會想起冰心的《繁星春水》中那一篇“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初二:??玉

您正在瀏覽: 風言寄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