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貴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貴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幅五彩斑斕的風景畫,畫中的每一種顏色代表着每一種人,我想那最美麗的顏色應該代表着一位貴人。生活中的貴人有多,在我的記憶中那挽回生命的醫生是我永遠忘不了的貴人。

  那天,天空下起了暴雨,不時聽到一聲聲響雷,媽媽因為身體不舒服,在醫院住院,經過醫生的診斷,為她開了一種叫做魚腥草的液體針劑,護士阿姨很快為她配好了葯,並把瓶子掛在了架子上,安排她躺在病床上。我環視着病房的環境,看到每張床的旁邊都有一個小小的像門鈴一樣的東西,我邊看邊護士問阿姨這是什麼,阿姨告訴我那是急救鈴,也就是說當病人遇到特殊情況無人在旁邊時可以按它,聽到鈴響護士阿姨就會趕來,聽到這裡,我在心裡感激醫院,他們為病人考慮的是多麼周到啊!這時,只見護士阿姨熟練的拿起注射器,把一隻不大不小的針頭準確地扎進媽媽的手上,媽媽堅強的忍着疼痛讓我非常心疼,那針就像針扎在我的身上,媽媽慈愛的看着我說:“沒關係的好孩子,媽媽能行啊!”突然,我看到媽媽的臉上鼓出了一個大疙瘩,這種現象我打青霉素的時候出現過,我馬上意識到這是藥物過敏的反映啊,我的腦子裡快速閃現阿姨剛才說的那些話,飛速跑向急救鈴,邊按邊大聲呼喊:“大夫,大夫,快來救人啊,我媽媽藥物過敏了!”我急切的喊聲傳到了大夫耳朵里,我聽到了護士阿姨跑動的步伐,這時的媽媽也想努力拔下針頭,但是力不從心,臉越來越紅,很快的成了豬肝色,我嚇壞了,不禁打了個寒顫“媽媽她會不會”正在我驚愕之時,手拿注射器的護士阿姨像一匹奔騰的野馬,對準媽媽的胳膊紮下了救命的一針,後來我才知道那是脫敏葯,然後她果斷的拔下針頭,不一會媽媽的臉色漸漸恢復正常,我回過神來再看護士阿姨,她那張臉也由於過度緊張變成了蠟紙,我抓住阿姨不停的說:“謝謝阿姨,謝謝阿姨,您是媽媽的救命恩人啊!”阿姨慢慢恢復了平靜,親切地對我說:“孩子,這是我們做醫務人員的天職啊!應該感謝的人是你啊!是你這有心的孩子救了你的媽媽啊!”這時我的淚水已像噴涌的泉。

  雖然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至今它依然深刻在我的腦海里,我想: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但是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只要擁有有一顆善良的心,一顆為他人着想的愛心我相信都會像我和媽媽一樣遇到貴人!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貴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貴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