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吹過發尾--藍調萌抽憂派作品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過發尾--藍調萌抽憂派作品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吹過發尾--藍調萌抽憂派作品 標籤:影視作品作文 風吹過作文 秋風吹過作文 微風吹過作文

  吹過發尾----(算是寫給自己的激勵文吧) 

  是一片凄涼,還是一片寂靜?我蜷縮在窗前,望着天空,感覺它是一張密不透風的網,我被囚禁着,獃獃的,始終越不出去…… 

  我沒有什麼自身的本能值得我身邊的人肯定我和讚賞我。我,的思想有着《八月未央》未央一樣的純凈。孤單寂寞的時候,一個人站在每天車水馬龍來來往往的天台上,披着頭髮,把身體朝外揚,任憑城市喧囂的凌亂。反正,無所謂! 

  我,總愛用文字發泄自己的情緒,自認為這樣很過癮呢?用筆當做匕首,殺死我心中受過的委屈和傷痛,包括一切我想殺死的一切!以前,曾一度認為生活是美好的,可現在我卻改變了這個看法。生活是平野上的荒蕪,始終需要種子,發芽,然後添加幾抹綠色! 

  用嘴巴做一個讚頌者!鼓起身邊的一切安靜,讓他們不讓自己冷清。我,有些少言寡語,特別是在殘陽破柳的季節,頓然充滿惆悵!我,不再陽光,有些寂寞和蒼涼,我,始終不夠活潑了,我沒有淡然的一切。卻保持着輕輕的安靜和沉默。彷彿這樣才夠讓我舒服! 

  時間,在寫作文的時候,撥弄得特別快,在指尖上流失過後,再在我的大腦里過濾了一遍,恐怕我這個有些哀婉的女生才能這樣分享陽光,用別人幾乎做不到的方式來分享我自己的幸福…… 

  昨天,我第一次上了班主任和同學們認為的“光榮榜”,那個違反了紀律的孩子的歸屬地!我起先並不感到驚訝,也並不傷心,有些無所謂,很震驚吧,一個學習還算好的,脾氣還算乖的女生竟然擁有着這種想法?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只是默不做聲,反而覺得很好笑,誰敢保證自己不犯錯誤呢?即使我是有些格格不入吶!誰敢保證自己沒有缺點呢?對吧,老師總喜歡給個下馬威來嚇唬我,喜歡用本子記下你的言行舉止,從而讓你在她的心目中的印象漸漸變化…… 

  沒有什麼東西是十全十美的!這始終是我的座右銘,我,雖然是個完美主義者,但也有做不到完美的時候,我始終認為自己很聽話呢。不是自戀,而是一種肯定呢! 

  有些亦然,很鬱悶,有些惆悵,很坦率。不隱藏吧,就算自己默默受過的委屈和傷痛埋藏在心底里,也應該把它挖出來,不讓它開花結果,豈不是更好,純屬自慰吧,呵呵! 

  紫色的畫板上勾勒出了我花瓣般的輪廓,我,淡淡地淺笑,這樣的我,還不夠陽光嗎?這樣的我,難道不美么?這樣的我,我覺得很自在! 

  天藍色的飛翔地有我的歡笑和我的身影,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喜歡沒有人管束我的日子,喜歡自由自在地享受人生的每一瞬間! 

  粉紅色的幼稚不再在我的血液里流淌,我有着幾分藍色的成熟和憂鬱,有着對我看到的世道的獨特看法! 

  葉子,象徵著我的生命概率。它,枯萎,我就將面臨崩潰;它,有着陽光雨露的灌輸,我自信我振作!它,堅強,我有有何理由不堅強?我,這樣不夠鋒利么? 

  夜晚,洗過頭,房間盡飄散着頭髮的香味,坐在窗前,仰望那個屬於我的星空。看我喜歡的星星,雖然,我沒有班上一部分同學的熠熠生輝,沒有屬於他們那樣被當做老師的好寶貝的心情,沒有他們璀璨的特點。我只是由衷的希望,自己過得好好地! 

  是什麼讓我有了雨走過的印記,是什麼讓我有了同年齡段的惆悵,是什麼讓我有了喜歡關注身邊一切的想法…… 

  SO,那些不存在的,不存在我腦海里的,我會學會漸漸淡忘,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和現在還擁有過的,我會好好珍惜! 

  我一人,在大街上倚着店面走來走去,望着十字路口的高樓大廈,那邊的樓頂,似乎有個人在等我,等我在某一瞬間克服了一切,帶我越過天空這張密不透風的網。讓我的發梢始終保持着蘭花香的淡雅! 

  天,真的暗了下來,灰色的,我喜歡的,會認為我很墮落嗎? 

  我想說,我們都是小鳥,一個找不到歸屬地的小鳥,或許暫時的挫折會讓我們學會生活學會飛翔,總有一天,找得到那片藍天,不約束我們的藍天!那時,天空就不會是一張密不透風的網了! 

  完 

  End+ing……

您正在瀏覽: 吹過發尾--藍調萌抽憂派作品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過發尾--藍調萌抽憂派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