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珍珠藍調之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藍調之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 何必珍珠慰寂寥》,第一次看完全是被封面吸引,那種碧綠的淡色,正是我所愛。

  買下之後,大體略看一下,發覺或許只是一般的言情小說罷了,還後悔自己買錯了。

  可舍友眼尖,一眼就看到了這幾個大字,尖叫一聲,立馬狂奔過來說要看,那時她的神情就好似我在書攤上看到了《華胥引》時,我在心裡暗暗嘀咕:至於嘛,又不是什麼好書!

  她花了將近兩個晚上,才將本書全整的看完。歸還給我時像是浴火重生的鳳凰般超凡脫俗一番感慨:若是不讀,真真是人生一大憾事啊!

  我便帶着好奇心打開了此書,開始了心靈之旅。周青盟,方藍調,許願,許淵,趙珍珠,還有,邵曦晨,珊珊……他們串連在一起的人生,千般無奈,萬般感慨。道不盡的,是這現實的人生。

  邵曦晨,這樣一個虛榮的女子,我原以為她的是最壞的。可看着看着,突然醒悟,哪裡有什麼最壞的呢?誰不是為了艱難的活着,不惜放棄自己愛的呢?夢想再好,愛情再美,終究抵不過世俗的現實,填不飽肚子。

  方藍調,這樣一個有才能又細心的男子。得知自己好友許淵愛的是自己的女朋友時,念記恩情,以自己的方式要退出成全他們。可是他卻不知,他早已住進了珍珠的心,又怎能說走就走?

  許淵,我最佩服的男子了。有幾個男子會想他這樣,捨棄自己的心愛,成全自己的心愛。只為那一句:我會不惜一切,還給你的幸福。

  總之,小說是虛假的,內容卻是現實的;愛情是虛幻的,生活卻是真實的。

  讓我們像藍調珍珠那樣,無論現實再殘忍,在痛苦,把握好自己的心,隨心快樂的活吧!

您正在瀏覽: 珍珠藍調之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藍調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