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責任與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與成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不知何為成長,總是天真的以為,長高了,就是長大了;幼稚的以為,長大隻是外形上的變化。直到經歷了越來越多的事情,慢慢的成熟了,才知道何為成長,何為長大。

  年幼的我以為長大,只是身高上的變化罷了。記得有一次,我穿上了,媽媽的高跟鞋,套上了自己的花白裙子,走到媽媽面前炫耀,自豪的向媽媽說,我長大了。然而,媽媽只是摸摸頭,對我笑着說,孩子,這並不是長大。我有點疑惑,難道長大不是長高嘛?媽媽卻告訴我,長大了你就明白了。

  上了初中的我,長出來了幾顆痘痘,在臉上一直沒有消失。記得剛發現時,我很驚慌,卻有點驚喜。我連忙跑去告訴媽媽這個消息。媽媽卻撫摸着我的頭,孩子,長大並不簡單,你要慢慢經歷。

  這時候,爸爸回來了,我主動幫他提公文包,爸爸摸摸我的頭,說,你長大了。我有點欣喜,興奮。

  所謂長大,根本意義是在於自己的心智與頭腦的成熟程度,所謂長大,說難不難,說簡單,卻又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責任與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與成長 暫無評論